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蜂蜜选得好,滋润排毒又控制体重

蜂蜜选得好,滋润排毒又控制体重

来源于:网络2017-07-27 12:15编辑:vdo
纯正槐花蜂蜜

而且全部手工罐装的它保留了蜂蜜的原汁原味。

纯正槐花蜂蜜

天然营养价值高。口感醇香浓郁,味道纯正,而且还很粘稠的,很拔丝哦,和柚子或者柠檬搭配在一起效果更好了。

益母草纯蜂蜜

这款蜂蜜产自云贵高原,来自云南的问候,蜂源纯正不喂食白糖,生产出来的绝对是纯正好蜂蜜,浓度高,味道清香,淡雅。

益母草纯蜂蜜

拿来抹面包或者泡水都是完美的一款,金砂颗粒口感,让你感受来自大自然的味道,颜色金黄透亮,丝滑柔顺。

正宗宁夏枸杞蜜

枸杞蜜相比于其他蜂蜜来说,药用价值更高,对于滋补身体是有很大的好处的,而且枸杞味道正宗浓厚,滴滴清纯。

正宗宁夏枸杞蜜

颜色金黄透亮,丝滑爽口,让你感受来自宁夏枸杞的淡淡清香呢,而且无污染无添加,天然提取的它让你放心使用。

天然椴树蜂蜜

这款蜂蜜为天然椴树蜜,蜜源环境好,具有更好地活性和营养,香味较淡,把蜂蜜的醇香演绎的淋漓尽致,容易结晶的一款,口感香甜润滑。

天然椴树蜂蜜

营养价值高,易被肠胃吸收,润肠效果非常的厉害,在包装上也是极其讲究的一款,完整精致,而且还很防摔的。

新疆补气血枣花蜜

这款蜂蜜来自新疆,从枣花中提取出来,蜜源纯正,整体洋溢着枣花淡淡的清香,而且补气血的效果堪比阿胶。

新疆补气血枣花蜜

无添加的一款最适合气血不足,宫寒的女性呢,让你真正体会到舒适,还很滋养容颜呢,每天一杯喝出好气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