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喝酒熬夜伤肝,常吃这四种食物,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保护肝脏

喝酒熬夜伤肝,常吃这四种食物,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保护肝脏

来源于:网络2017-07-27 14:39编辑:vdo
冬瓜荷叶花茶

熬夜对肝很不好,经常熬夜喝点冬瓜荷叶茶,让你轻松排出身体垃圾,达到护胃养肝的功效。

冬瓜荷叶花茶

玫瑰花中富含矿物质磷和维生素C,有很好的养肝明目、解毒消炎的功效,还能有效的保护消化系统。

冬瓜荷叶花茶

冬瓜荷叶茶让你轻松排出身体垃圾,减轻肝脏分解毒素的负担,还能快速地帮身体和肝脏排出垃圾毒素。

特级印度辣木籽

辣木籽能明显增加血管流量,改善肝脏微循环,减轻肝损伤,保护肝健康

特级印度辣木籽

它可以促进糖代谢,使肝细胞糖储备增加,修复受损伤的肝脏,为健康提供保障。

特级印度辣木籽

小小一颗辣木籽,却是肝脏的“保护神”。它可以帮助清除肝脏内的垃圾和毒素,能够有效的保护肝脏

新鲜无硫银耳

银耳有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肝脏解毒能力,经常食用银耳能够有效的起到保肝作用,

新鲜无硫银耳

银耳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食用它可以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防止毒素侵入,有效的保护肝脏的健康。

新鲜无硫银耳

银耳的具有清肺和胃,降气化痰,治疗肺热咳喘,解渴,润肺下气,提高肝脏解毒能力等功效。

新疆若羌红枣

有实验表明,每天给肝功能差的人吃红枣,持续一周可以达到养护肝脏

新疆若羌红枣

红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经常食用红枣可以促进肝脏解毒、排毒的效果。

新疆若羌红枣

红枣性温、甘,补脾益气,养血安神,保护肝脏,而且可以缓解贫血、烦闷失眠、胃气不和等症状。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