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月经不调易衰老?多吃这几种碱性食物,排出体内毒素延缓绝经

女人月经不调易衰老?多吃这几种碱性食物,排出体内毒素延缓绝经

来源于:网络2017-08-03 19:25编辑:vdo
云南古法黑糖块

黑糖能帮助子宫收缩复原,黑糖性温味甘,具有补中益气、暖中化食、保健暖胃功能,还有止疼、行血、活血散寒的功效。

云南古法黑糖块

黑糖具有补血调经,行血散寒,活血止疼祛瘀等功效,特别是在夏天可以疏通筋脉,改变血液循环,从而不会引起痛经。

有蝉 红豆薏米粉

体内有湿气也会诱发妇科问题,特别还是肝脏虚弱的情况下,更容易引发妇科问题。红豆薏米具有良好的祛湿功效,还能暖宫排毒,利于卵巢污血排的更顺畅。

有蝉 红豆薏米粉

红豆薏米粉,不仅营养丰富,热量低,纤维高,饱腹感极强,早上来一杯,还能润肠通便,清除体内湿气,增强抵抗力,对体弱的女生很有帮助。

醋泡黑豆 即食乌发

食醋对抗细菌效果很好的,而黑豆中的蛋白质可以帮助提高免疫力,平时多吃点它,对妇科病很有好处。

醋泡黑豆 即食乌发

食醋是非常健康的养胃消炎饮品,尤其是山西的老陈醋味道鲜美,用它来浸泡蛋白质丰富的黑豆,让营养更加容易吸收。

华珍堂阿胶糕即食

阿胶糕一直是女人滋补的佳品,长期食用能够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是补血,美容养颜的佳品,也是调理月经周期异常的良品。

华珍堂阿胶糕即食

阿胶糕具有补血养气、美容养颜、润肠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是老少、孕妇皆宜的具有复合保健价值的补品。

软黑金黑蒜天然发酵

黑蒜中特有的大蒜素有很强杀菌作用,而且能暖胃健脾,增强机体抵抗力,所以它被称为女性的健康卫士。

软黑金黑蒜天然发酵

黑蒜去除了大蒜的难闻气味,香糯可口,富含硒元素能抗氧化,延缓衰老。

尚膳坊无硫百合干

作为女人一定要多吃百合,它不仅是魅力的花卉,更是具有保护卵巢的作用。很多人都知道经期是排毒的最佳时期,却不知月经走后,也是要多吃一些有利于身体排毒的食物,譬如这款百合干。

尚膳坊无硫百合干

女人经常吃它,不仅调节内分泌,还能促进卵巢排毒,卵巢干净健康,人衰老的也慢。平时用它不管是煲汤还是煮粥口感都是粉糯的,好吃又营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