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减肥人士最喜欢的4种食物,每天吃一点,帮助减轻体重

减肥人士最喜欢的4种食物,每天吃一点,帮助减轻体重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1:05编辑:vdo
综合果蔬干黄秋葵

秋葵干经过特殊的加工,香味以及口感更佳,富含膳食纤维,能够包覆油脂加速肠胃蠕动,阻断油脂吸收,对减肥很有帮助,这款秋葵干是肥胖者最喜欢的小吃。

综合果蔬干黄秋葵

秋葵干含丰富的维他命A和B群、钙、磷、铁等,以及含有锌和硒等微量元素,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有一定帮助。对提高男人性功能也很有作用哦。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苦荞麦味苦,性平寒,益气力,续精神。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氨基酸,对减肥和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显著的作用。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一方面可防止过多的热量摄入和脂肪堆积,一方面促进胃肠蠕动,燃烧脂肪,同时补充人体所需各种营养,适合各类体态发胖的人长期饮用。

红豆薏米粉代餐粉

体内湿气重会使人变得水肿型虚胖,红豆薏米粉具有健脾利湿、消肿、美白祛斑的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对控制体重有显著作用。

红豆薏米粉代餐粉

薏米红豆因其具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从而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降血脂、调解血糖、降血压、预防结石、健美减肥的作用。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是一款高碱性的饮品,长期饮用可以改善体质,含有多种食物纤维,能够抑制脂肪、糖分和胆固醇的吸收,对减肥的作用明显。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是一种均衡含有人体所需六大基本营养素及几十种微量元素,有显著的减肥、降压、排毒功效,减肥同时还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