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多吃这些食物,脸上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气色红润有光泽

女人多吃这些食物,脸上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气色红润有光泽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5:50编辑:vdo
古田银耳干货

银耳有“菌中之冠”的美称,这款银耳富含的胶质和滋补成分也比超市常见的银耳高出10倍以上,坚持吃是能够滋养皮肤的,脸上慢慢胶原蛋白,让皮肤变水嫩。

古田银耳干货

银耳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一种食物,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同时也是女性的‘保养品’常吃让气色变红润有光泽。

古田银耳干货

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每天煮上那么一碗银耳羹,肌肤会越吃越水嫩,脸上慢慢的胶原蛋白,肌肤水嫩嫩的也显年轻。

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中富含胶原蛋白和美肤成分,女人常吃可以补充胶原蛋白,脸上慢慢的是胶原蛋白,让皮肤更加水嫩有气色。

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同时还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坚持吃让皮肤水嫩气色好,更是补身体的好东西。

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中胶原蛋白是看得见的,还是纯天然滋补圣品,美丽不用“状”,只要坚持是能吃出好肌肤,让自己气色红润更显年轻起来!

雪燕云南野生

雪燕含有很多氨基酸和胶原蛋白成分,坚持吃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生长,并让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气色红润显年轻。

雪燕云南野生

雪燕富含D-半乳糖醛酸,俗称玻尿酸,更是目前所公认的最佳保湿成分,坚持吃可以改善肌肤干燥,补给肌肤水分。

雪燕云南野生

雪燕可以制作各种美味的甜羹,多种吃发都具有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

新疆若羌红枣

红枣中维生素含量较高,常吃能补充人体所需营养,同时还能补气血,让你的气色红润起来,皮肤看着也更有光泽。

新疆若羌红枣

俗话说“一日三枣,容颜不老”,那么可知常吃红枣是有很好的美容养颜作用的,并且还能让你肌肤活性变好,长期坚持吃能让气色变红润显年轻态。

新疆若羌红枣

上班族食用红枣的话,能够增加食欲,缓解紧张的情绪;如果晚上泡一杯红枣茶的话,可以有效的治疗失眠。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