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夏天想在家就能吃到健康美味的冰淇淋,试试这些(谢)

夏天想在家就能吃到健康美味的冰淇淋,试试这些(谢)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7:49编辑:vdo
diy卡通冰淇淋模具

夏天里最舒心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躺在家里休息啦,当然要是再来点冰淇淋就更美了

diy卡通冰淇淋模具

那么想在家随时随地就能吃到,这些美貌冰淇淋模型小物你不得不有,看着就垂涎欲滴。

日本卡通冰棍模具具

花朵样子的冰淇淋,玲珑小巧,让人吃了一口还想来一口,家里的小孩子更是最爱它了。

日本卡通冰棍模具具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担心做出来会不会太麻烦,其实这些连食品级色素都不要,都是果汁冰冻而成。

创意冰淇淋模具

还有这款笑脸模型,心灵手巧的你们还可以自己在上面添加装饰,家人都会爱不释手。

创意冰淇淋模具

按照产品指南,一个个迷你小宝贝就轻松做出来了,记得冰冻会淡化甜份,记得加点糖哦

硅胶冻冰块模具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模具都是食品级硅胶的材质,让家人吃的安全放心才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硅胶冻冰块模具

这款不同于前面的貌美小物,是专门做冰块的,夏日里将它加进冷饮里,冰爽满分。

茶花冰淇淋冰棒模具

这款以爱心的形状为模型,大家记得把握好放进冷藏室的时间,冰过头可就不好了。

茶花冰淇淋冰棒模具

从冰箱取出后,精置三分钟,再拿在自来水下冲底部三十秒,便可以轻松取出享受美味。

家用雪糕模具

这一款就容量更大了,还可以加入币一样的材料进行冰冻。也是令人放心的材质,安全无添加。

家用雪糕模具

近些年DIY兴起,不就是因为大家都意识到了:生活的乐趣就在于自己寻找发现、慢慢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