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想做一个面色红润的白领小仙女?办公小美食来帮你

想做一个面色红润的白领小仙女?办公小美食来帮你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17:57编辑:vdo
买1发2罐洛神花茶 玫瑰茄可搭配枸杞荷叶

夏天饮用,清爽酸味能增进食欲,消除暑热带来的疲惫。适用于中暑、喉咙发炎、高血压、酒醉等。小仙女们建议你们常备一份在办公桌上,喝水的时候加一点,长期饮用保证气色UPUP,做个面色红润的万人迷。

买1发2罐洛神花茶 玫瑰茄可搭配枸杞荷叶

友情提示,经期的女性最好少喝哦,毕竟洛神花是性凉的食物~经期的女性还是多喝一点温暖的食物比较好~

八珍汤膏四物汤膏调理月 经气血双补

月经不调。这是非常大的烦恼!尤其是久坐办公室的女生,湿冷的办公室经常让自己更不舒服。而八珍膏四物汤是缓解女性痛经、改善月经不调以及内分泌失调还有气血不足非常好的食物。

八珍汤膏四物汤膏调理月 经气血双补

补充气血,对贫血有很好的作用。而且买来送女友也是很棒的选择,省的只会对女孩子说多喝热水让人家更生气,多一份贴心多一分爱嘛。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代餐粉

把红豆和薏米磨成粉之后冲着喝,祛湿效果棒棒哒!想糊糊一样的质地,还能当代餐粉!从内而外调理自己,调节健康也调节体重,坚持吃一段时间,重新找回面色红润精神饱满身材棒棒的自己!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代餐粉

亲近五谷,新鲜研磨,还原原本味道。注重外表的遮掩,不如从内里调理

正宗正毛化州橘红果 含片八仙果

烟酒过度引起的对呼吸系统以及我们宝贵的肺的不适。化橘红果就可以帮我们缓解这些问题。就像我们常吃的话梅一样,将橘红果腌制了,还加入了陈皮柚子甘草等同样健康的原料。酸酸甜甜,十分可口。

正宗正毛化州橘红果 含片八仙果

放在桌子上随时随地方便吃,含着吃或泡水都可以,老少皆宜。虽然不是特效药,但是总归是对身体好的东西。

京膳堂蜂蜜柠檬茶 韩国风味果茶 500g

加入蜂蜜之后调节成柠檬蜜,是酸甜可口的饮品。能化痰止咳,生津健胃。可用于缓解支气管炎,食欲不振,维生素缺乏,中暑烦渴等症状,柠檬中的维C还有美白的作用,长期喝还能让肌肤变回白白水水嫩嫩的状态

京膳堂蜂蜜柠檬茶 韩国风味果茶 500g

它其实是"坏血病"的克星哦。日常生活和办公室饮品其中的最佳之一有木有~

买一送一苦荞茶 四川凉山全胚芽 黑苦荞茶

苦荞茶是将苦荞麦种子筛选、烘烤制成的饮品。有增强免疫力,降血糖等功效。特别是对有减肥需求的人士超级好,因为苦荞茶中有很多膳食纤维,可以促进大肠蠕动,加强身体代谢,身体代谢好了自然就瘦啦~

买一送一苦荞茶 四川凉山全胚芽 黑苦荞茶

黑苦荞茶有降血压降血糖的功效,所以低血压低血糖人士要慎喝。毕竟吃什么东西都有量,过度吃什么都不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