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办公室零食,拯救上班不积极的你,最爱第三款

办公室零食,拯救上班不积极的你,最爱第三款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0:09编辑:vdo
无核空心山楂球

这样的山楂很新鲜,昏昏睡睡的午后,随意抓起一颗扔进嘴里,清爽的酸甜味道,轻咬开来的同时就弥漫嘴间,能提神醒脑,也能解开中午吃的油腻,还不用吐核。很是方便呢。

无核空心山楂球

精心挑选的一颗颗山楂,天然无添加,圆滚滚的一颗颗山楂球,看着就想吃,纯天然的山楂色和山楂味道,Q弹无比,口感比山楂片和山楂糕更好吃

新疆特产四色葡萄干

这款来自新疆吐鲁番的四色葡萄干,经人工采摘,阳光下暴晒而成,最终成就了这甜蜜的口感,酸甜可口,干净无沙,嘴巴无聊的时候抓一把超级赞。

新疆特产四色葡萄干

这一款葡萄干有四种口味,花一分钱就能尝到四种葡萄干,是不是很省钱呀?超萌的包装袋,满足你的少女心。

红枣夹核桃仁

办公室小伙伴都这么拼,肯定很费脑子吧?来这款枣夹核桃补补就很好了,优选新家和田大枣和汾阳上乘核桃,经过恰到好处的烘焙,将枣的甘甜软糯和核桃的香脆可口发挥的淋漓尽致~

红枣夹核桃仁

枣想核你在一起,枣夹核桃,甜中带脆,营养翻倍,超级营养,不可辜负的美味。红枣软糯。核桃仁酥脆。一口一个香

板栗仁100gx5袋

饿的时候能充饥,吃的时候不会弄脏手,吃完都不用洗手,还有小规格的独立包装,最重要的还能补充日常的营养,哈哈哈,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板栗仁么?

板栗仁100gx5袋

这款仁板栗仁,颗颗均匀圆润,0脂肪,软糯香甜倍儿爽,一口一颗倍儿的好吃,分享同事,办公和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