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立秋是孩子的发育期,多吃4种食物,促进骨骼生长,补钙又长高

立秋是孩子的发育期,多吃4种食物,促进骨骼生长,补钙又长高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1:35编辑:vdo
龙王黑豆浆粉

黑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并且热量也不高,常吃不长胖。孩子每天喝点黑豆浆还长个哦,并且能促进骨骼的生长。

龙王黑豆浆粉

大豆中含有的蛋白质是植物类食物中含量最高的,轻松给骨骼补充营养,有利于长高。

新米有机黄小米

小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和维生素B12,是孩子身体成长的必须的营养哦,对大脑发育也是有好处的。

新米有机黄小米

小米不需要精制,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营养价值丰富,被称为谷物中的精华。

淡干熟虾皮特级无盐

孩子要长高就要补钙,虾米中的钙含量很高,平时炒菜熬粥的时候都可以放点,这样孩子吃了能促进骨骼生长,长高个哦

淡干熟虾皮特级无盐

孩子长高要补钙,钙是骨骼发育的根本,虾米的钙含量极其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平时炒菜或煮汤煮粥,都可以放一些

黑芝麻核桃粉桑葚黑豆粉

黑芝麻核桃粉桑葚黑豆粉口感更加细腻柔滑,更加香醇,味道绵长。还是粗粮,让孩子身体更加健康。

黑芝麻核桃粉桑葚黑豆粉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不论是作为备考的早餐营养品,还是假期长个头的秘密武器都是首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