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每天坚持吃一点这些“碱”性食材,刮油去脂,轻松甩掉水桶腰

每天坚持吃一点这些“碱”性食材,刮油去脂,轻松甩掉水桶腰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2:14编辑:vdo
甘草苦瓜玫瑰花荷叶茶

很多宝宝的小腹上的赘肉多或者早上起来发现肚子鼓鼓的,那都是因为宿便没有排干净,毒素一直留在小腹中,这样就更会让我们长胖,早起喝一些花茶真的能排毒减脂

甘草苦瓜玫瑰花荷叶茶

苦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脂肪含量也特别的低,和荷叶这样的瘦身产品结合在一起,想不瘦都难

决明子玫瑰花冬瓜荷叶茶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冬瓜和荷叶都有着非常好的减脂去脂的功效,天然的食物组合在一起,让你喝着更加放心。

决明子玫瑰花冬瓜荷叶茶

冬瓜具有明显的利水作用,有助于消除水肿,还能防止皮肤色素沉着,美容养颜。荷叶中的生物碱有降血脂作用,经常饮用冬瓜荷叶茶,不但可以消暑止渴、清热化痰、利尿消肿,还可以瘦身,常饮可以使人体瘦轻健。

茯苓薏米红枣红豆粉

减肥人士在饮食上会有很多忌口之处,很多高脂肪高热量的不敢吃,这时候我们就能找一些低热量低脂肪的代餐粉来作为我们的食物啊,这样又健康还不怕胖

茯苓薏米红枣红豆粉

湿气是很多肥胖的元凶,长期囤积的脂肪会让我们的身体还有内脏有负荷,让我们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这样的代餐粉很多不同杂粮都能帮我们达到去除湿气,减脂的功效

炒熟红豆薏苡仁茶

小伙伴们老是将“减肥”的口号喊得很响,但是无论是节食还是运动,却怎么也减不下来。这可能就是体内湿气做的遂。只有先祛除湿气,才能好好瘦下来哦!

炒熟红豆薏苡仁茶

红豆薏仁的主要功效就是祛湿,去除体内的湿气,非常适合夏季和体内湿气很重导致肥胖的人士喝

柠檬菊花玫瑰花决明子茶

适当的饮用柠檬荷叶茶有着非常明显的清热解毒的效果,柠檬不仅含有大量维C,同时也有着和荷叶一样的瘦身效果哦。

柠檬菊花玫瑰花决明子茶

柠檬不仅能抗氧化,清肠排毒还有淡斑美白的效果,搭配可以排油减脂的荷叶,每天早晚一杯清肠排毒,毒素排出去了自然脸色也好看了,还能减肥瘦身呢。

魔芋青汁薏仁山药粉

大麦若叶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减肥佳品,不管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形式食用,丰富的膳食纤维,会增加你的肠蠕动,让你排毒顺畅,更加苗条哦。

魔芋青汁薏仁山药粉

大麦若叶含有多种天然维生素,可以帮助肠蠕动,每天早上喝一杯,让你可以顺畅排毒,让你的得到营养补充的同时,又可以排毒瘦身。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