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吃饭搭配小菜可不止老干妈?搭档这些肉酱,解馋又下饭

吃饭搭配小菜可不止老干妈?搭档这些肉酱,解馋又下饭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3:31编辑:vdo
香牛肉酱下饭酱

吃饭感觉食之无味,别只知道老干妈这一个小菜,要知道肉才是最好的下饭菜。

香牛肉酱下饭酱

大块的牛肉,绝对让你赞不绝口,采用多种香料熬制,搭配大豆一起,吃起来更加爽口。

招牌金枪鱼拌饭酱

采用三文鱼松,虾米,干贝丁,辣椒,白砂糖,盐经过多种工序熬制而成。

招牌金枪鱼拌饭酱

绝对采用新鲜原料,无色素,无添加剂,不管是拌饭还是拌面,都可以让你多吃一碗。

手工猪肉酱自制香辣酱

自家菜园种植的天然辣椒,绿色又健康,还不含任何添加剂,猪也是家养的猪,吃的都是野菜,而不是饲料。

手工猪肉酱自制香辣酱

无论是吃面还是米饭,都可以放点肉酱进去,味道绝对赞,如果适当放点香菜和香葱会更加好吃。

儿童酱牛肉酱鸡肉酱

儿童不吃饭,有办法,用这个鸡肉酱,可以把小孩喂的很壮实,而且很健康。

儿童酱牛肉酱鸡肉酱

甄选非转基因有机黄大豆,鲜嫩肉质,五任何添加剂,给宝宝更加安全的美味。

关注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