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体内湿气太重容易引起月经不调,平时多吃点它,让您远离月经不调

体内湿气太重容易引起月经不调,平时多吃点它,让您远离月经不调

来源于:网络2017-08-19 23:55编辑:vdo
红枣菊花桂圆茶

女人如果要想气色好的话,一定要记得滋补,不仅要补气血就连生活习惯都要改善,玫瑰枸杞等对于女人都有着非常好的滋补效果呢。

红枣菊花桂圆茶

玫瑰最明显的功效就是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清甜可口的红枣,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很适合经期不适、爱美的MM饮用哦!

菊花荷叶山楂红枣茶

人参红枣这样都是补气血的好东西,对于女性来说,这样的茶真应该多喝,不光对我们的经期好,气色也能变好了

菊花荷叶山楂红枣茶

八宝茶的搭配非常巧妙,中和了各种花茶的营养,可以长期喝,让你更具女性魅力,身材和气色都变得好好。

玳玳花苦瓜荷叶茶

苦味食品一般都具有解毒功能,而苦瓜就可以清除体内有毒物质,再通过荷叶润燥排毒,让你更加有活力,特别是女性,多吃苦瓜还有利经的作用。

玳玳花苦瓜荷叶茶

"女性的卵巢是需要我们细心保养的,经期走后,子宫里的经血不一定就全部排干净了,如果不及时排除毒素,很容易导致我们女性老的快,身体差,多喝这样的排毒产品,好好保养身体"

茯苓薏仁红枣红豆茶

"经期走了之后,是我们女性身体最脆弱的时候,身体大量的气血流失,让我们身体机能变差,这时候这样的杂粮粉就能起到帮我们调理身体的作用哦"

茯苓薏仁红枣红豆茶

红豆薏米能除湿,排毒养颜,枸杞能帮助我们补气血,让我们在经期走后也能更快的恢复正常状态

茯苓莲子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对于女人来说有着很好的滋补效果,不仅可以让你得到充实的营养补充,而且还对女人的子宫方面有着非常好的滋养,让你气色更好,状态更佳。

茯苓莲子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是人们饭桌常见的食物,对于女人的生理健康也是相当有益处,薏米更是祛湿的佳品,这是现在很多年轻女性的代餐佳品。

红枣阿胶茯苓红豆粉

阿胶是我们女性非常好用的益气补血的好产品。红枣也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常吃红枣能帮助我们美颜补气

红枣阿胶茯苓红豆粉

阿胶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美白成分,搭配补血补气的红枣,长期喝不仅面色红润,更让你从内而外散发迷人女人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