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别嫌它难看,很适合女人吃,吃出你满脸的胶原蛋白

别嫌它难看,很适合女人吃,吃出你满脸的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18:49编辑:vdo
天然雪燕植物燕窝

它是植物中的燕窝,更是“皱纹烫斗”,早晚吃一些,美白更去皱,使肌肤滋润、光滑、富有弹性。

天然雪燕植物燕窝

爱美的女性,怎么能错过雪燕呢,它可是女性的福音。雪燕珍贵滋补,能有效的调节胶原蛋白的生长。

云南双荚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具有养心通脉、清肝明目、美容养颜等功效。具有放水加热膨胀,胶质半透明,香糯润口,是调和人体脏腑功能的珍贵纯天然绿色滋补食品。

云南双荚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俗称雪莲子、皂角米、皂角仁、皂角精,是皂荚的果实。属高能量、高碳水化合物、低蛋白,低脂肪食物。并含有胶原蛋白,润燥通便,祛风消肿。

玫瑰阿胶糕纯手工固元膏

阿胶在改善人体贫血的同时,能加强肌肉、皮肤的营养供给,因而有强壮肌肉、营养皮肤及抗皮肤衰老的作用,对于中老年人,具有益寿延年的作用。

玫瑰阿胶糕纯手工固元膏

能改善人体内钙的平衡,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与利用,帮助血清中钙的贮留,维持血钙浓度,调节血液的凝固机制,使皮肤红润细嫩。

桃胶天然野生

食用桃胶后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抗皱嫩肤、清肠减肥、润肠排毒、淡化色斑、预防妇科疾病、预防老年人糖尿病等功效。

桃胶天然野生

对于女性来说想拥有好肤色方法就是多吃含有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这款野生桃胶是经过人工手选的,杂质少,每次泡上6-8颗左右,满满的胶原蛋白,被称为“平民燕窝”。与皂角米、枸杞、雪燕等养生食材搭配滋补身体!

无硫野生天然孕妇通江银耳

通江银耳一直很贵,从未便宜,想要购买到真正的通江银耳实属难得,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到的,还得讲究缘分。

无硫野生天然孕妇通江银耳

银耳具有润肺止咳、补益肺气的功效,可以提高肺组织的防御功能,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从而增强体质,减少孕妇生病的机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