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肚腩大别害怕!每天喝杯茶燃燃脂肪,助你抹平小肚腩

肚腩大别害怕!每天喝杯茶燃燃脂肪,助你抹平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1:27编辑:vdo
小青柑陈皮普洱茶

陈皮普洱是清脂茶饮料,有降脂、降压、养颜、减肥的作用。其含有脂肪分解酵素的脂肪酶,能对脂肪产生分解作用,因而普洱茶有减肥的效果。

小青柑陈皮普洱茶

陈皮普洱茶清香甘爽,饭后喝一杯陈皮普洱茶,养胃消食,能分解油脂,对减肥有良好的助力。平时当下午茶喝,口感香醇又养生。

赤小豆薏米祛湿茶

很多胖子不是真胖,而是虚胖,这是体内湿气堆积太多。赤小豆薏米是祛湿的佳品,还能有效消水肿缓解虚胖,有利尿消肿的功效,每天喝一杯,不经祛湿还能养颜哦。

赤小豆薏米祛湿茶

这款赤小豆薏米茶不仅祛湿排毒还能消水肿,而且还能健脾胃。赤小豆经过炮制,阴虚火旺的人喝了也能避免上火

冬瓜荷叶茶30包

身体肥胖肚腩越来越大,试试冬瓜荷叶茶,冬瓜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加快大肠的蠕动,帮助人体排除多余的毒素,两者同时具有去除油腻之效,所以起到的减肥美容效果是很好的哦。

冬瓜荷叶茶30包

这款冬瓜荷叶茶包含冬瓜、荷叶、陈皮、玫瑰花,平时试试这款冬瓜荷叶茶,能分解脂肪,并且抑制脂肪吸收,早晚一杯清热又减肥,口感还不错哦。

番薯干紫薯条

地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地瓜干也是低热量、低脂肪的典型代表性食物,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减肥,具有润肠通便,调理肠胃的作用。平时当零食吃也是很不错哦。

番薯干紫薯条

地瓜干富含植物纤维,能增加饱腹感,有润肠通便的功效哦,常吃能预防便秘,对减肥也有很好的作用。

柠檬荷叶玫瑰花茶

肚腩鼓鼓,喝喝柠檬荷叶茶,柠檬荷叶茶可以帮助消化,清理脂肪,柠檬能抑制脂肪堆积,荷叶利尿消肿,能分解多余脂肪,对身体起到很好的调整作用。是减肥瘦身的一大利器。

柠檬荷叶玫瑰花茶

这款花茶由柠檬、决明子、荷叶、菊花、山楂、玫瑰花组成,非常受减肥人士欢迎,口感甘甜可口,不仅减肥效果好,还能润肠通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