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游泳圈”是我们的忧伤,这几款都是清脂的好茶品!好喝又美体哦

“游泳圈”是我们的忧伤,这几款都是清脂的好茶品!好喝又美体哦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1:44编辑:vdo
大肚荷叶黑乌龙茶

夏天还是要清清爽爽的才舒服,油腻腻的太难受了,怎样才能去油腻呢?每天饭后喝点这些食物吧,让你浑身清爽好舒服。

大肚荷叶黑乌龙茶

黑乌龙茶不但抑制住了脂肪的吸收,甚至还帮助油脂代谢出体外,和荷叶有了异曲同工之妙,帮你达到瘦身的效果哦。

红豆薏米五谷茶

红豆和薏仁作为常见的药膳,有很好的润肠通便和对下身浮肿的肥胖有作用,还可以祛湿气。入口不会粘稠,还可以改善你的食欲不振。

红豆薏米五谷茶

红豆薏仁不光可以去湿气,还可以调理肠胃,肠胃好了,气色才能好啊。

冬瓜玫瑰袋泡茶

夏天来点冬瓜荷叶茶,能消暑利尿,清火安神。夏日想要不那么油腻就喝点这个吧,常喝还能瘦身哦。

冬瓜玫瑰袋泡茶

冬瓜荷叶茶是减肥排毒,刮肠油最好的选择,将冬瓜和荷叶科学的搭配在一起,坚持每天喝下去,体重上会有明显的不一样哦。

柠檬玫瑰花袋泡茶

荷叶能够清肝火排肝毒哦,能促进肝细胞再生,长期喝会让你的身体抗拒油腻形成不易胖的体质。

柠檬玫瑰花袋泡茶

含有荷叶成分,帮助身体刮油减脂,轻松去除身体脂肪,上午一杯下午一杯,清洗肠胃,达到燃脂的功效。

荷叶普洱袋泡茶

普洱茶,自古以来就有着降脂的作用。再加上清香的荷叶,让这款花草茶的口感更加清新哦!

荷叶普洱袋泡茶

很多人喜欢吃油腻的,重油的食物,这样的本身就会对内脏造成负担,尤其是很多年轻人都开始患三高了。在你吃完大餐之后,别忘了喝一杯,可以拍出毒素哦。

玫瑰荷叶苦瓜茶

花草里的所有配料都是非常天然健康的好食材,而不论是荷叶还是苦瓜里都有着天然的减肥成分,会让你越喝越苗条

玫瑰荷叶苦瓜茶

荷叶和苦瓜都有着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因为它们都有着十分天然的减肥成分,让你坚持每天喝下去就可以让你瘦肚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