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复古餐盘看过来,有一套好看的餐具能让你的美食加分哦

复古餐盘看过来,有一套好看的餐具能让你的美食加分哦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2:04编辑:vdo
釉下彩复古日式陶瓷盘子

吃饭,是人们每天都必须的一件事情,就像是睡觉,起床穿衣服这样的单纯,每天一日三餐,甚至很多人还喜欢吃宵夜,所以要想心情好,吃饭的时候有一套好看的餐具也可以让你添分加食欲。

釉下彩复古日式陶瓷盘子

复古的餐盘,并不是很花哨,甚至颜色也是那样朴素而又优雅,带着细细的花纹,皲裂,虽然素雅,但是也很精致。

陶瓷千段草特色餐盘碟子

想要给喜欢的人做一顿饭吗?用心去做,可能味道和卖相不是很好,也有可能就煮上一碗面,但是,吃饭的那个人就能够感觉到你的心意,生活就是这样的简单,没有风花雪月,却能给你一点温饱。

陶瓷千段草特色餐盘碟子

陶瓷的釉下彩,非常简单的一款餐具,细碎的小格子,看上去就像是那种很恬静的田园风,菜端上来的时候,仿佛都能够感觉到那份舒适何宁静。

日式糖果色陶瓷柄不锈钢餐具

喜欢摆盘,喜欢下午茶,同样也喜欢那样静静的坐着,感受着缓缓吹来的微风,和翻书时候轻沙沙的声音,一个咖啡杯,一小点的红糖和牛奶,然后外加一份抹茶慕斯,精致的午后,就从这里开始。

日式糖果色陶瓷柄不锈钢餐具

这是一款非常漂亮的陶瓷不锈钢的勺子,糖果色的,非常的清新诱人,不锈钢有一个好处,买来时候是怎样的,用了很久,还是一个样子。

日式手绘陶瓷餐具

云淡风轻时,看那繁花缓缓的落下,长长水泥地上,满是那粉色的樱花瓣,是那般的娇艳动人。轻轻的踩上去,仿佛能够感觉到那轻轻的,很轻柔的声音。花朵可以让你的心情变的非常好,融入了花色的餐盘,更是优雅。

日式手绘陶瓷餐具

蓝色,优雅而又高贵,大朵大朵的花朵散落在盘子上,让人想到了天空的颜色。淡粉色,带一点点的冰裂。

釉下彩复古日式陶瓷餐具

复古的调调,是大家都很喜欢的,在餐盘上做出一些微妙的小设计,能够让人感觉到沉醉其中而又欲罢不能。而且这样复古的餐具不管是在什么样设计的家装中都能够显得很合适,不管是中餐西餐还是寿司都是棒棒哒。

釉下彩复古日式陶瓷餐具

复古的餐盘不仅可以让人赏心悦目,尤其是放拉面或者寿司让人更有感觉,还专门配有小小的调味盘。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