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第一次去闺蜜家,被阳台果树惊到了,果实真多还大,回家我也种上

第一次去闺蜜家,被阳台果树惊到了,果实真多还大,回家我也种上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4:08编辑:vdo
红心火龙果苗盆栽

火龙果树,属于典型的热带植物,营养价值丰富,因外表肉质鳞片似蛟龙外鳞而得名,巨大的花朵绽放时,飘香四溢,盆栽观赏使人有吉祥之感,所以也称“吉祥果

红心火龙果苗盆栽

具有黑色种子的水果,属于凉性的水果,可以在自然的状态下,果实于夏秋成熟,味甜又多汁。

庭院阳台盆栽种植樱桃苗

外面如红玛瑙,晶莹剔透,那就是樱桃了,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

庭院阳台盆栽种植樱桃苗

果实可以作为水果食用,外表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黄如凝脂,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

石榴树苗盆栽

石榴是落叶灌木.石榴果实如一颗颗红色的宝石,果粒酸甜可口多汁,营养价值高。

石榴树苗盆栽

性味甘、酸涩、温,具有杀虫、收敛、涩肠、止痢等功效。石榴果实营养丰富,维生素C含量比苹果、梨要高出一二倍。

百香果苗树苗盆栽

百香果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水果,酸酸甜甜的,营养价值极高,喝水泡点它,也可以加点蜂蜜,号称“果汁之王”,口感极佳,营养不流失。

百香果苗树苗盆栽

百香果它可散发出香蕉、菠萝、柠檬、草莓等多种水果的浓郁香味而被命名为“百香果”

草莓苗 四季 盆栽

草莓是非常容易养护的植物,盆栽草莓一旦果实成熟,卵形红果美丽诱人,摘下置于白瓷盘或水晶玻璃盛器中,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

草莓苗 四季 盆栽

草莓是非常容易养护的植物,可以选择多年生的草莓品种,适合露养,注意盆土排水性要好,生长期薄肥勤施。

蓝莓树苗盆栽

小小一盆果树,非常适合在阳台种植,闲来无事修剪,非常惬意,自己种的营养高又放心,而且蓝莓是非常耐寒的品种,盆栽养护最适合不过了。

蓝莓树苗盆栽

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而备受注目。也是世界粮农组织推荐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

盆栽果树无花果树苗

无花果在微酸性微碱性土壤都适应生长,并有一定的抗贫瘠抗涝特性,栽培地阳光充足,并能给栽培土壤的四平方范围拌入一定量的生活垃圾充分地翻松,它会长得更好哦。

盆栽果树无花果树苗

无花果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有抗炎消肿之功,可利咽消肿,所含的脂肪酶、水解酶等有降低血脂和分解血脂的功能,可减少脂肪在血管内的沉积,进而起到降血压、预防冠心病的作用

嫁接盆栽苹果树苗

苹果盆景树体矮小,树姿优美,枝干粗壮而节短,春花由粉渐白,婀娜多姿,夏叶碧绿清脆,摇曳婆娑,挂满枝头,入秋硕果累累

嫁接盆栽苹果树苗

苹果的果实,色泽鲜艳,酸甜适度,芳香可口,营养价值很高。经常食用苹果,对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具有良好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