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脂肪最怕的6种碱性食物,每天两杯,排毒又燃脂,悄悄甩掉水桶腰

脂肪最怕的6种碱性食物,每天两杯,排毒又燃脂,悄悄甩掉水桶腰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5:10编辑:vdo
决明子荷叶玫瑰冬瓜茶

夏天妈妈总是让我多吃点冬瓜,因为这是凉性的蔬菜可以帮助我们身体的代谢,荷叶还能帮我们消除小肚子上的脂肪,清理肠道

决明子荷叶玫瑰冬瓜茶

冬瓜和荷叶都是寒性物质,有很强的排毒功效,另外它们还可以清除人体内的多余油脂,减少人体对糖和脂肪的吸收,从而也就控制了脂肪在人体内的积存

红枣茯苓红豆薏米粉

红枣有着一定的滋养胃部的好效果,而且薏米的祛湿效果,可以帮你减肥瘦身,更是可以帮你调理身体的同时更加苗条。

红枣茯苓红豆薏米粉

红豆薏米用来代餐可以有效去除身体的湿气,增加身体所需的粗纤维,轻松帮助身体燃烧脂肪,去湿气效果也很好哦。"

菊花决明子荷叶柠檬茶

荷叶有着非常好的去油刮油功效呢,长期喝带有荷叶的茶,还能让你自然的产生抗拒油腻的习惯哦,再也不怕发胖了呢。

菊花决明子荷叶柠檬茶

有着非常好的调节内分泌的能力哦,还可以促进雌性激素的产生,经常喝点它,能让你越来越漂亮,还有着很好的减肥能力哦!

苦瓜山楂甘草荷叶茶

通便利尿消水肿的荷叶搭配上玫瑰花,玫瑰花醇厚的口感带上荷叶淡淡的清冽,味道鲜美自然,又能瘦肚子。

苦瓜山楂甘草荷叶茶

闲暇的时候再也不要吃零食了,来一杯花草茶吧,又有好味道满足了口腹之欲,还能美白减肥,何乐而不为呢?

荷叶普洱甘草决明子茶

普洱茶减肥小编也是最近才知道的,但是不是说这个是谣传啊~确实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尤其是茶碱啊,更是能让你瘦到想象不到

荷叶普洱甘草决明子茶

橙黄浓厚的普洱茶,就连不怎么喜欢苦味茶叶的小编,也可以接受。长期饮用,能使胆固醇及甘油脂减少,达成治疗肥胖症的成就哦!

薏仁魔芋青汁山药粉

大麦若叶含有多种天然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帮助我们的细胞进行修复,还能调节我们的酸碱平衡,魔芋也能让我们有饱腹感,这样食用更健康安全

薏仁魔芋青汁山药粉

清爽的大麦若叶有种淡淡的抹茶香,吃起来也非常清爽,完全不会给你的肠胃添加负担哦,而且还可以帮助排毒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