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有白发别急着去染,早晚吃点它,头发柔顺白发悄悄不见

女人有白发别急着去染,早晚吃点它,头发柔顺白发悄悄不见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5:33编辑:vdo
滇制何首乌粉

古代何首乌就被当做乌发和治疗脱发的重要药材,《本草纲目》中记载:何首乌能“养血益肝,固精益肾,强筋健骨,乌须黑发为滋补良药。”

滇制何首乌粉

何首乌对于白发患者有很好的调节和改善作用,有些白发患者是因为营养问题导致了白发,何首乌中含有的各种营养成分也是很好的补充。

即食醋泡黑豆

把醇香可口的黑豆泡入酸酸的陈醋中,更入味,营养更均衡,年轻人头发干枯,老年人白发脱发,都可以用醋泡黑豆调理。

即食醋泡黑豆

黑色入肾,可调节肾功能,肾好,头发自然黑亮。还可以补充体内所需营养,又清除肠道垃圾、毒素,让你保持年轻不显老。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精选黑芝麻、黑豆、黑米等六种黑色食材为原料,为头发提供充足的黑色素,加上营养丰富的核桃,黑发更养发。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它醇香可口,健脑生发,多种谷物维生素为身体提供所需的微量元素,既饱腹,又调理身体,减少新生白发。

农家土特产黑木耳

东北野生黑木耳,安全又营养,用来做菜那是很不错。最主要的它是纯天然的,滋养温和,适宜女性生发黑发食用。

农家土特产黑木耳

除了生发之外,黑木耳也是养颜瘦身的佳品呢。它富含胶质,排毒去油脂,对女性来说既是健发补品,又时减肥的“良药”!

免洗野生桑椹

桑葚被作为皇室贡品、民间圣果。桑葚中含有鞣酸和丰富的白黎芦醇等营养物质,常吃它能改善发质,补充发根营养,减少白发生成,延缓衰老,滋补嫩肤。

免洗野生桑椹

夏季容易头皮出油,阻塞毛孔,吃桑葚最能发挥它的排毒去油的功效,每天吃几十粒,就会有看得见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