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零食也玩稀奇创意,打破美食界的常规,好吃到停不下来

零食也玩稀奇创意,打破美食界的常规,好吃到停不下来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6:29编辑:vdo
万圣节糖果眼睛眼球夹心

新奇搞怪的眼睛泡泡糖,酸甜夹心泡泡糖,好吃好玩,一颗直径大约1.5cm,有各种水果味道。

万圣节糖果眼睛眼球夹心

圣节糖果,搞怪眼球造型,趣味十足。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好吃让你停不下来。

大钢珠糖果瓶装硬糖

见过像弹珠一样的糖果吗?搞怪有趣,优质的选材,清甜爽口,甜而不腻,美味健康。

大钢珠糖果瓶装硬糖

罐装更防潮,易于携带,随时随地都能吃,奇特外形,既能吃,还能玩。

泰国爆浆薄荷珠

包装采用透明迷宫盒,更增添了食用的乐趣,无论你是熬夜工作狂,上学瞌睡虫,这款薄荷珠绝对能让你瞬间清醒

泰国爆浆薄荷珠

泰国爆浆薄荷珠,第二层明胶内的薄荷草,下肚以后,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清凉感,才是真正的透心凉。

气球布丁牛奶芒果

爆浆布丁球,可爱又美丽,让人都舍不得咬下去,每颗布丁都是真真实实地由纯鲜奶制成,牛奶味十分清新香醇,让人回想起北海道清冽的空气。

气球布丁牛奶芒果

十分精致可爱,白色小气球里面包裹着的布丁就像一颗颗圆润饱满的雪球,洁白且光滑。Q弹的样子很是惹MM们喜爱。

富味食品薄荷糖口含片

薄荷糖口含片跟新鲜的薄荷看去一样样的,让你傻傻分不清,,薄如轻纱,入口即化,酷劲冰凉,直达咽喉,清新口气。

富味食品薄荷糖口含片

薄荷糖口含片,呵护口腔,防潮压片,安全环保,吃的更放心,扫除疲劳,清新口气。

红丝绒奶酪蛋黄酥

红丝绒奶酪蛋黄酥,精致的外形,满满的食欲,奶油甜而不腻,面包细密绵软,蛋黄酥香爽口。每层味道都不同,做工新奇别具一至

红丝绒奶酪蛋黄酥

红丝绒奶酪蛋黄酥,精选精面粉,白砂糖,奶油,蛋黄等食材,安全健康,纯手工制作,现做现发,吃的安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