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减肥期间管不住嘴怎么办,常吃这四款碱性食物,小肚腩悄悄不见了

减肥期间管不住嘴怎么办,常吃这四款碱性食物,小肚腩悄悄不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08:44编辑:vdo
冬瓜荷叶花草茶

想要减肥效果好,最好是饮用冬瓜荷叶茶的浓茶,纯天然的茶饮,比减肥药更健康。

冬瓜荷叶花草茶

冬瓜荷叶茶能有效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同时还有极佳的利水功效。

冬瓜荷叶花草茶

经常喝一杯冬瓜荷叶茶,吸收肠壁内多余的脂肪,清除肠内细菌及毒素,一身轻松。

纯干荷叶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中维生素c含量比柠檬还高,而维生素c又为水溶性维生素,能够温养人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抗抑郁的功效。

纯干荷叶玫瑰花茶

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

纯干荷叶玫瑰花茶

长期饮用的话,能够去清除宿便,维持新陈代谢的功能正常,更能让皮肤看起来细嫩。

全胚芽黑苦荞茶

苦荞麦中医又称作“金荞麦”具有清热解毒之功效 ,市场销售也称为“黑荞麦”。尤其夏天煮粥,清内热去火。

全胚芽黑苦荞茶

苦荞麦,实际口味并不苦。针对高血压,血脂高,糖尿病人,尤其疮疡肿痛之人,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全胚芽黑苦荞茶

苦荞麦粥:苦荞麦和东北大米的比例是1:2,两种米混合,加入适量水和洗净的鹰嘴豆。煲30分钟即可。

大麦若叶青汁粉

青汁对于女性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在日本许多女性,用它来做代餐粉。

大麦若叶青汁粉

它的热量 非常低,每袋只有几卡路里;而且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等。

大麦若叶青汁粉

对于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阻止糖分和脂肪吸收能起到良好的作用,长期补充,可以改善酸性体质,利于身材的维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