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常吃这几样,满脸胶原蛋白,恢复年轻好气色

女人常吃这几样,满脸胶原蛋白,恢复年轻好气色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6:05编辑:vdo
红豆薏米薏仁粉

给自己滋补出一个好的身体,才能让你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有干劲,让你保持着青春与活力。

红豆薏米薏仁粉

这可不是刻意可以引发危机感,特别是女性的体内如果湿气太重,是会引发妇科病的,红豆薏米代餐粉的去湿气效果非常好。

葛根粉绿豆莲粉

绿豆有清热解毒的作用,还有非常好的促进代谢的作用,每天一杯,慢慢的赘肉就不见了。

葛根粉绿豆莲粉

绿豆是夏天最常食用的一种食物,对于去火有着非常好的功效,而且莲子枸杞等对于身体有着非常好的滋补,让你整个人都更加健康美丽。

红枣阿胶红豆粉

红枣阿胶枸杞同食,不仅有补血养气、增强人体活力的作用,还口高甘醇,充满红枣和枸杞的芬芳,别俱一味。

红枣阿胶红豆粉

用五谷杂粮磨成的代餐粉,很天然的保健食品,尤其是是对人体的内脏有很好的排毒作用。而且补充人体所需膳食纤维。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能够延年益寿的黑芝麻粉,你再不吃就迟啦!而且还能帮助身体排毒,补中益气,刺激脑部活力,让你整个人都更加年轻啦!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桑葚可防止人体动脉硬化、骨骼关节硬化,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黑芝麻黑豆,以黑养黑,改变自己从头开始,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玫瑰花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情人之间的礼物了,更多的是用来泡水饮用,玫瑰花里有着非常多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散发芳香气味哦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玫瑰花除了有美容的功效之外还有着非常好的温脾胃的效果哦,而且呢对于女性的生理问题引发的痛经也有着很好的缓解效果哦

补气血红枣组合茶

女性美容养颜的组合花茶。枸杞子不仅有明目的作用还能调节免疫系统,抗衰老。搭配高蛋白的桂圆和补血补气的红枣,月经期间每天一杯让你肌肤红润有光泽。

补气血红枣组合茶

就只有桂圆、红枣、枸杞三样食物组合而成的花茶,对于滋养身体有着非常好的帮助作用,让你可以每天都想喝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