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情人节要到了,你的巧克力准备好了吗

情人节要到了,你的巧克力准备好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7:21编辑:vdo
GuyLian金贝壳巧克力礼盒

浓香巧克力与口感独特的榛子的味道相融合,不仅有浪漫的气息更有大家的祝福。

GuyLian金贝壳巧克力礼盒

样子好可爱啊,外观包装漂亮,味道很甜,可是很有吃下去的欲望。

双层巧克力排块

味道鲜美,性价比高,新鲜,可口,味道很好,咖啡味很浓,口感特别好吃。

双层巧克力排块

口感不错,香浓的咖啡味,味道不错,有咖啡的的浓,巧克力的香,纯正。

德菲丝海盐黑巧克力

巧克力的口感很好,细腻香甜微苦,包装细致,没有碎块,口感很棒,性价比很高。

德菲丝海盐黑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口感丝滑入口即化,因此融点比较低,可能当地气温过高导致巧克力有些融化,建议先放冰箱保存。

Guylian海马巧克力

巧克力,甜而不腻,入口即化,很好吃,甜而不腻,牛奶味特别丝滑,入口即化。

Guylian海马巧克力

夏季高温,如果收到巧克力时出现融化,请勿揉捏,应立即放进冰箱冷藏(请勿放冷冻层),一段时间后取出食用,口感会更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