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听说喝柠檬水能变白?柠檬泡水喝要注意的几点,不然白喝没效果

听说喝柠檬水能变白?柠檬泡水喝要注意的几点,不然白喝没效果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8:41编辑:vdo
蜂蜜冻干柠檬片泡茶

夏天快过完了,许多人都感觉自己晒黑了一圈。大家都知道喝柠檬水可以美白减肥,可是如果不知道柠檬泡水要注意这4点,难怪喝了没效果。

蜂蜜冻干柠檬片泡茶

第一点是柠檬不是只能晚上喝,白天也能喝。网上流传的“白天喝柠檬水会晒更黑”是错误的,已经被科学证明了,柠檬水任何时间段都可以饮用。

蜂蜜冻干柠檬片

许多人立秋后喝柠檬水就是为了让皮肤白回来,柠檬是感光食物,但要发生光敏反应其实需要特定的条件,我们白天喝柠檬水也有美白皮肤的作用。

蜂蜜冻干柠檬片

所以要想更快速的白没来,只是晚上喝,喝了也会没效果,白天晚上都喝效果才更明显。第二点要注意,柠檬泡水并非越浓越好,适量的酸才合适。

柠檬片泡茶蜂蜜冻干

柠檬泡水浓度高的话喝多了引起胃酸,一般以一片柠檬泡3~4杯水为宜,这样不仅口感酸甜,热量也低,减肥的效果更明显哦。

柠檬片泡茶蜂蜜冻干

第三点是有胃病的人其实也可以喝柠檬水。认为柠檬水是酸性的喝了肯定很伤胃的是错误的,胃病患者只要不是喝浓度过高或纯柠檬汁就都可以的。

蜂蜜柠檬片 柠檬片泡茶干

柠檬水中的柠檬酸有利于矿物质吸收,消化不良的人适当的喝柠檬汁可促进消化哦。第四点要注意的是柠檬泡水并不是一定要用冷水泡。

蜂蜜柠檬片 柠檬片泡茶干

热水泡柠檬片并不会像你想的那样丢失维生素C。对于不喜欢喝凉水的人来说,用温水泡柠檬味道更好,同样也可以起到让皮肤白回来的效果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