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不仅新鲜水果好吃又营养,果蔬干配下午茶也很特别哦

不仅新鲜水果好吃又营养,果蔬干配下午茶也很特别哦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22:49编辑:vdo
柯锦记新鲜菠萝片

喜欢水果的姑娘一定对水果片也会情有独钟。鲜艳的颜色,酸甜的口感,厚切的设计,口感Q弹与嚼劲,非常好吃哦。

柯锦记新鲜菠萝片

采用了独特的工艺,口感浓郁,酸甜可口,天然的食材制作,安全健康,比雄心吃多了也不用担心,女人很少有不喜欢的哦。

健康无添加紫薯干

健康无添加的紫薯条,天眼的蔷鲜艳,口感酥脆可口,条状的设计,吃起来也很方便,很将康的一款零食呢。

健康无添加紫薯干

紫薯富含丰富的花青素,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材质天然健康,没有添加染色剂,颜色天然,物质安全健康,非常健康的零食。

冻干黄桃脆片果脯

采用了低温冻干技术系列的果干,可以快速脱去新鲜水果中的水分,不破坏水果原有的营养成分,口感清脆很好入口。

冻干黄桃脆片果脯

这款果干里面无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剂,健康美味,保留了原味口感,非常适合作为办公室小零嘴,还不用担心会胖哦。

冻干草莓果脯

粉嫩的小草莓果干,保留了完整的外观,看起来就很可口么儿,采用了冻干的技术,可以快速去除水分,保留营养。

冻干草莓果脯

不破坏水果原有的营养成分,不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剂,健康美味,原味口感,非常适合作为办公室小零嘴,可以和姑娘一起分享。

冻干香蕉脆片

采用了真空冷冻技术,保留营养,保留了原有新鲜风味。口感酥脆,浓香,清甜,保留了说过独有的清甜味道。

冻干香蕉脆片

厚切的设计,口感不单薄,清脆的口感,口感清甜,保留了香蕉独有的香味哦,这样的零食才不会让人觉得腻口,很好吃的一款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