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记得每天饭后喝一次,皮肤白皙而且控制体重

记得每天饭后喝一次,皮肤白皙而且控制体重

来源于:网络2017-08-26 02:53编辑:vdo
纯天然玫瑰花茶

即美丽又高贵的重瓣玫瑰,刚一打开盖子就能闻到那馥郁的玫瑰花香,粉嫩的花蕾入水后,在水中缓慢绽放,轻抿一口,唇齿间满满都是那芬芳的玫瑰味。

纯天然玫瑰花茶

薏米茶有祛湿减肥,美白细腻嫩肤的功效。经常饮用还可以除粉刺,雀斑,老年斑,妊娠纹等。它的祛湿效果非常的好,对湿气过重引起的水肿型肥胖有很好的消除作用。

蜂蜜冻干柠檬茶玫瑰菊花茶

玫瑰菊花茶有很好的减肥和美白功效。每天饭后喝一杯,可以有效的燃烧脂肪,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帮助排出体内毒素,对身体起到有效的排毒功能。对皮肤起到美白的效果。

蜂蜜冻干柠檬茶玫瑰菊花茶

无任何添加,片片完整,薄厚均匀,味道清香自然,放在清新的小包装袋子里,一袋刚好可以冲泡一杯,如果再加一蜂蜜,喝起来会多一丝甜蜜。

祛湿薏米茶包

薏米茶选用新鲜的薏米,闻着有股淡淡的米香味。冲泡后会有非常细微的颗粒在杯中,这些都是米粉,好喝又营养。低温烘焙技术很好的保留了谷物的营养成分。

祛湿薏米茶包

柠檬里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可以防止皮肤中的色素沉积,使皮肤更有弹性。在饭后喝一杯柠檬茶,能提高消化能力,促进新陈代谢,避免脂肪的堆积。常饮用柠檬汁对美容和减肥都有很好的效果。

云南正品普洱茶

以海拔纯正野放型古树茶为毛料,经传统工艺制作,干仓十年陈化成这款普洱熟茶,透过棉纸就能闻到兰花香味馥郁的清香,冲泡后茶汤红浓透亮,轻酌一口,温润的汤汁醇厚顺滑,甘甜生津。

云南正品普洱茶

采用传统工艺制作而成,饼形周正干净,茶毫显露,口感丰富,滋味醇厚,回甘生津迅速持久,值得品尝。

无添加洛神花茶

花草茶系列,精选优质的无添加,特极玫瑰茄干制作,不染色,茶汤为深红色,口感鲜美,具有安神的功效,花果茶四季都可以饮用,老少皆宜。

无添加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因其本身所含有大量的茶多酚,能有效的分解脂肪。而被很多美妹所追捧。经常饮用可以淡化黑色素,防止色素沉积,让皮肤变得更白皙细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