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吃货七夕情话大篇,唯美食与你不可辜负

吃货七夕情话大篇,唯美食与你不可辜负

来源于:网络2017-08-26 13:09编辑:vdo
蛋黄酥麻薯夹心软糯手工糕点

芝士味层层酥软 真空独立小包装 锁住营养,保持新鲜,纯手工新鲜制作,无添加,无防腐剂,价格实东西惠,办公室里的下午茶正好。奶香浓郁,小孩也爱吃。

蛋黄酥麻薯夹心软糯手工糕点

用的是海鸭蛋蛋黄,生态放养的海鸭!营养价值要比普通鸭蛋的要高! 味道也独特,非常好吃,跟普通咸鸭蛋不一样!纯手工制作,优质的原料,用心制作。

马卡龙甜点24枚礼盒装

马卡龙,又称作玛卡龙、法式小圆饼,是一种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制作,并夹有水果酱或奶油的法式甜点。口感丰富,外脆内柔,外观五彩缤纷,精致小巧。

马卡龙甜点24枚礼盒装

马卡龙层次感分明,外酥内软。咬一口,首先尝到的是很薄但酥脆的外壳,接着是又软又绵密的内层。和奶油的质感不同,杏仁饼的韧劲将馅料撑起,又给软腻的馅料增加了嚼劲。

重庆香辣凤爪麻辣零食

相信大部分人都喜欢吃凤爪,虽然爱吃但对外面的凤爪总会抱有一丝不卫生的心理,但是凤爪的诱惑难以抵抗,今天给大家做一道无骨凤爪,制作的方法非常简单。

重庆香辣凤爪麻辣零食

下酒菜、下饭菜、开胃小吃,你想怎么吃都可以。夏天来一份爽口的凤爪,真心不错。自己做更放心。下酒

麻薯冰皮榴莲饼

最熟悉冰皮,就从冰皮开始喽。一样的冰皮,不一样的内心。纯肉的馅料,估计这么薄的皮都包不住榴莲的香吧。

麻薯冰皮榴莲饼

拥有同样真材实料的馅料,在表皮上再多花点心思,是不是更惹人爱呢?

华夫饼干西式软糕点原味

奶香味浓郁,吃着口口香,软软有韧性,而且也不会腻,终于可以满足自己的小馋虫,很好吃,强力推荐。

华夫饼干西式软糕点原味

华夫饼是用鸡蛋、牛奶、砂糖等材料做成的烤饼,是用格子状的烤盘烤制而成。华夫饼内软外脆,口感很特别。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