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白开水配它堪称是头号吸脂王,每天来一杯,轻松甩掉大肚腩

白开水配它堪称是头号吸脂王,每天来一杯,轻松甩掉大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8-26 16:42编辑:vdo
大肚黑乌龙茶叶

乌龙茶一直都有着非常好的去油脂的效果,搭配着荷叶,不仅可以瘦身变得美丽,而且还可以让你清新口气哦。

大肚黑乌龙茶叶

乌龙茶甘甜的口感搭配上荷叶决明子非常的可口哦,而且闻起来很香。去油刮油的功效更是首屈一指,让你肠道更干净,吃再多也不易胖啦。

荷叶普洱袋泡茶

减肥的同时也要注重健康哦,盲目的节食可伤胃了,饭后喝上一杯这个,不仅能帮你刮油,还能滋养身体,让你变得又瘦又美。

荷叶普洱袋泡茶

普洱的醇厚口感特别好入口,简单的冲泡就能让美味的花草茶散发迷人的香气,喝了这样美味的花草茶,你也能变得美丽呢!

红枣红豆薏米粉

富含维生素C的红豆,营养价值很高的薏米。将这些祛湿的食材,打磨成细腻的粉质。可以有效的祛除体内的湿气,红润气色!

红枣红豆薏米粉

即使是这么炎热的天气,还是有不少MM来大姨妈的时候,冷的痛不欲生。多吃点这款代餐粉,有助于解决妇科炎症哦!

冬瓜荷叶玫瑰花茶

冬瓜荷叶茶是减肥排毒,刮肠油最好的选择,将冬瓜和荷叶科学的搭配在一起,坚持每天喝下去,体重上会有明显的不一样哦。

冬瓜荷叶玫瑰花茶

闻着玫瑰花的芬香气味,让你的午后更加的逍遥自在,没想到只是喝了一杯花茶,却可以让你悄悄的在瘦身。

桂圆红枣枸杞子茶

桂圆红枣茶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最爱,这不仅会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加的好,而且还可以让你每天都闻到玫瑰的香味哦。

桂圆红枣枸杞子茶

玫瑰最明显的功效就是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清甜可口的红枣,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很适合经期不适、爱美的MM饮用哦!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玫瑰花的香味和柠檬的清香交杂在一起,可以让你享受到美味的同时又可以让你喝着舒心。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可以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荷叶则可以降低胆固醇 ,丰满系的MM可以拿它瘦身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