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7个星座女生都是吃货!七夕节送专属巧克力最赞,你准备好了吗

这7个星座女生都是吃货!七夕节送专属巧克力最赞,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3:15编辑:vdo
戈帕排块纯黑巧克力

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不喜欢变动。金牛座的人不会急躁冲动,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正是他们的写照。

戈帕排块纯黑巧克力

金牛座女生自然不做作,最适合大块巧克力,忍受不了细致包装下的一丁点儿,所以更愿意自己手里拿的是大块但包装普通的美食。

德国鸡蛋利口酒味巧克力

天蝎座的人对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兴趣。他是一个喜欢探究事物的本质并加以区别的人。这样的矛盾感最适合这种酒心巧克力!

德国鸡蛋利口酒味巧克力

天蝎座的女生富有正义感,也是女汉子最多的一个星座。专属巧克力也很MAN,是别致的鸡蛋利口酒心巧克力,美味的酒味很吸引人哦!

金色歌剧巧克力礼盒装

双子座的人喜爱变化,不可能同一时间只做一件事情;虽然拥有些小聪明,但不专一,往往流于肤浅,持久力又低,成功很难,可以说是理性但不安的星座。

金色歌剧巧克力礼盒装

双子座女生喜欢走极端,不满足于现状,最适合双色或双味的巧克力。这款吉利莲经典巧克力礼盒装的巧克力就非常棒!每一颗味道还不一样哦~

吉利莲贝壳巧克力礼盒

处女座的人追求完美,挑剔和神经紧张,吹毛求疵正是他们的特性。挑剔而追求完美的处女座,虽有诚实本性,但要遇到不能忍受的事,不说又很难受,只好戚戚哎哎。

吉利莲贝壳巧克力礼盒

处女座的女生最适合这种浪漫唯美造型的巧克力,完美又能让人产生美好联想的贝壳状,是一种很好的视觉享受!

雪吻抹茶味生巧克力

射手座最容易受到来自异邦事件的吸引,来自日本的明治雪吻巧克力最适合你,有漂亮的包装、实惠的份量还有最美味的享受。

雪吻抹茶味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生”,即“新鲜”的意思,是巧克力中崭新的一个类目。将新鲜奶油、巧克力原浆以独特比例调和,寻找到23℃的超低熔点,入口即化,绵软丝滑。

俄罗斯进口巧克力糖

巨蟹座恰似他们标记的蟹一样,有坚硬的外壳,却有柔软的内心。最喜欢收集储存东西,对美好事物的品味也相当高。

俄罗斯进口巧克力糖

这款俄罗斯原装进口紫皮糖,外面一层巧克力里面焦糖夹心碎杏仁和碎花生仁,香脆可口,你一定会喜欢这款巧克力的。

德芙巧克力DIY礼盒装

狮子座生性单纯热情。体能充沛,生命力十足。热情开朗,有较强的个性。容易在现实世界和幻想世界中矛盾徘徊,喜欢一直受到众人的关注!

德芙巧克力DIY礼盒装

狮子座女生自带拉风属性,人群中的她们一般都很耀眼。这款精致礼盒装的巧克力一打开就会让很多女生尖叫惊艳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