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吃不胖的办公室零食,让你在减肥期间也能放心大胆的吃

这些吃不胖的办公室零食,让你在减肥期间也能放心大胆的吃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4:16编辑:vdo
自然之都 黄秋葵干

采用鲜嫩黄秋葵,采用低温脱水技术精制而成,经过不断的调试,加入少量植物油、糖及盐以调整口感味道使之达到更加美味可口!

自然之都 黄秋葵干

健康美味的秋葵干,吃起来有股淡淡的清香,口感酥酥脆脆的,很可口,很适合上班宅家时享用,好吃的美味,还不发胖哦。

日本进口豆乳威化饼干

豆乳其实就是豆浆+乳酪,吃不了清甜可口的豆乳盒子,来份豆乳饼干也不错~酥酥脆脆有股豆香的滋味,热量也不高,减肥期间也能食用的。

日本进口豆乳威化饼干

6层酥脆的薄片饼干,夹裹上5层浓郁的豆乳夹心,让你一口咬下去,香甜酥脆的口感,瞬间一层层的融入在味蕾上面,特别过瘾。

山本山原味烤海苔

海苔属于休闲类零食,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欢,那一片片绿悠悠的色泽,薄薄的脆片,吃起来满嘴都是浓浓的海鲜,酥脆的口感,入口就融化了。

山本山原味烤海苔

海苔是采用深海紫菜加工制成的美味,营养丰富,里面含有大量的钾和维生素B族,是低热量的瘦身零食,运动前吃一点,能促进脂肪燃烧的。

红薯干地瓜干

一根根红艳浓郁的番薯干,那色泽,那香气,特别的诱人,轻轻的品尝一口,香甜软糯的口感,吃起来解馋又过瘾。

红薯干地瓜干

番薯干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营养素,是很好的低热量美味,每天吃一点,不但不发胖,还能有利消化和排泄哦。

青汁燕麦叶代餐饼干

清汁和燕麦是都极佳的养生食材,两者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营养素,当它们完美的搭配在一起,制成美味的代餐饼干时,简直棒极了。

青汁燕麦叶代餐饼干

清汁燕麦饼干,色系鲜艳青绿,有股淡淡的清香,吃起来酸酸甜甜的,还很清脆,口感比较独特,但很美味解馋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