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还不知道,每天睡前吃点‘它’,皮肤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

女人还不知道,每天睡前吃点‘它’,皮肤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7:24编辑:vdo
云南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蛋白,是珍贵的天然绿色滋补食物,更是美女们不可错过补充胶原蛋白的养颜佳品,经常吃可以让肌肤更加细腻光滑。

云南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含有多种维生素,营养成分丰富,具有健脾滋肾、润肤养颜、提神补气等功效,是一种老少皆宜的食品。

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一种食物,口感Q弹爽滑,常吃具有清血降脂的作用,而且桃胶富含脂肪和蛋白质,还有抗皱嫩肤的功效。

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在生活中并不多见,桃胶是一款具有良好养生保健的食材及中药,女性长期食用具有降脂、养颜嫩肤的功效。

农家百合干特产

百合富含粘液及维生素,对皮肤新陈代谢有益,经常食用百合可以抗衰老,是女性很好的美容养颜佳品,常食用可以令肌肤更加滋润光滑。

农家百合干特产

百合还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吃百合干有一定美容作用,润肤又养颜。

福建正宗建宁莲子

莲子具有补脾止泻养心安神功效。常用于脾虚泄泻,遗精,心悸失眠。

福建正宗建宁莲子

莲子居住的“房子”叫莲房,又叫莲蓬壳对于久病、产后或老年体虚者,呵护女性的卵巢更是常用营养佳品。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是一种天然的植物燕窝,女性常吃不但具有减肥排脂的效果,还具有补水保湿、紧实肌肤的作用,对于女性来说是最好的滋补品。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含有多种珍贵营养,具有提高人体免疫调节,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对于女性来说是最好的滋补品。

古田银耳干货

银耳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维生素,胶原蛋白含量也很高,具有很好的滋阴润肺作用,是不可多得的女性滋补佳品,经常吃可以让肌肤更加具有弹性、光泽。

古田银耳干货

女性生活中常吃银耳具有很好的滋阴作用,还具有润肤、祛除雀斑的功效,深受女性们的喜爱,是天然的美容护肤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