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减肥也能放开嘴巴吃零食,几款吃不胖的办公室零食,好吃不长肉

减肥也能放开嘴巴吃零食,几款吃不胖的办公室零食,好吃不长肉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3:48编辑:vdo
香辣豆腐皮小吃

豆腐干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其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

香辣豆腐皮小吃

豆腐干含有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含有多种矿物质。

即食脱水秋葵干

非膨化食品,无任何防腐剂,无色素及香精,是一款健康的休闲零食!减肥的朋友们也可以放心大胆的吃哦。

即食脱水秋葵干

采用鲜嫩黄秋葵,采用低温脱水技术精制而成,经过不断的调试,加入少量植物油、糖及盐以调整口感味道使之达到更加美味可口!

酸奶乳酪水果夹心饼干

无糖的酸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对肠胃道有帮助的益生菌,有助肠胃消化同时能让人减少饥饿感,进而减少对其他食物的摄入,达到减肥效果。

酸奶乳酪水果夹心饼干

当水果遇上酸奶,一面覆盖酸奶,一面覆盖果肉,满满的水果夹心简直都快溢出来啦!带点嚼劲,带点回味。超级好吃啊。

豆乳低卡威化饼干

豆乳其实就是豆浆+乳酪,吃不了清甜可口的豆乳盒子,来份豆乳饼干也不错~日本有个网红威化酥酥脆脆有股豆香,热量也不高。减肥代餐完全可以尝试这个

豆乳低卡威化饼干

怀旧黄豆粉香的威化饼中,夹有浓厚的豆浆奶油,清甜松酥。经过鉴定,这朵威化界开出的奇葩真是相当好吃的哦。

零食即食海苔

海苔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食物,20g干海苔的热量只有30卡路里。海苔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特别是核黄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丰富。

零食即食海苔

维生素B是脂肪燃烧的必需元素,而且海苔富含碘元素,在锻炼时能加速我们的热量消耗,帮助减肥。

饱腹代餐粗粮全麦饼干

管不住嘴想吃饼干的美眉,要避开高热量的威化饼干、曲奇饼干和夹心饼可以挑选高纤维的全麦饼干来解馋。

饱腹代餐粗粮全麦饼干

高纤维全麦饼干,全麦饼干使用全麦面粉,其中富含纤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有利于消化,不容易让人发胖。

新疆红枣片零食泡茶

每天吃少量大枣,对人的身体有好处,干枣片是枣子的精华所在,它可以干吃,泡茶,煮粥,适用多种口味,泡茶喝枣味更浓哦!

新疆红枣片零食泡茶

红枣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够降低体能胆固醇水平,还有丰富的钙和铁,对女人贫血也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红枣的热量并不高,因此把红枣当做零食,既养生又能瘦身。

免洗葡萄干零食

葡萄干是高纤维、高钾的理想减肥食品,此外,还含有丰富维生素C和E。为皮肤提供抗氧化保护,有效对抗游离基,减轻皮肤受外来环境的侵袭。

免洗葡萄干零食

铁质的含量也很丰富,有效减缓贫血症状,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有益气、补血、悦颜之益。

办公室零食糙米卷

原味或低盐米饼可说是零食界的救星了。每1块只有35千卡,有效减低热量,轻易减肥。也可考虑涂上各口味的无糖果酱,更是滋味不穷。

办公室零食糙米卷

饼干、曲奇,可知热量有多惊人?1块柠檬夹心饼干有100千卡;而1块朱古力粒软曲奇亦高达150千卡,每样各食1块都等同进食了1碗白饭的热量﹗

综合果仁混合零食

坚果类。核桃、花生、杏仁等食物能益智补脑,坚果类食品的热量通常都比较高,但是因为其富含蛋白质和营养素,能增加饱腹感。

综合果仁混合零食

因此它们也都是很好的减肥零食。减肥期间适量的吃坚果(每天30克左右),可以帮助养生、美颜和减肥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