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经常熬夜的你,想要拥有好身体不妨试试清脂排毒美食

经常熬夜的你,想要拥有好身体不妨试试清脂排毒美食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5:49编辑:vdo
新疆库尔勒香梨

梨不仅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等功效,而且对净化肾脏,清洁肠道也有很好的效果。平时多吃一些梨,能够有效清除日常中我们摄入的各种毒素。

新疆库尔勒香梨

多汁甜美的梨应该是很多小伙伴喜爱的味道,而且配合冬季的气温,吃梨更是一种爽口的吃货享受。

水果坚果麦片

吃货的生活中自然不能缺少粗粮的味道,而水果燕麦则是最好的排毒美味。燕麦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粘膜物质、纤维物质,而且非常容易消化。

水果坚果麦片

燕麦能滑肠通便,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 对于便秘和减肥有很好的 效果!

妙士一品乳酸奶

乳酸菌进入肠道后,会增生双歧杆菌,抑制有害菌的活动,令肠道环境得以改善,有效地治疗慢性便秘等问题,从而有效清理肠道,排出体内毒素。

妙士一品乳酸奶

美味的老酸奶也是很多吃货小伙伴们大爱的美味吧,小编想说女孩子都应该多品味这种酸甜的味道,因为老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和短链脂肪酸,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

天然野生蜂蜜

早晨喝一杯蜂蜜水对于很多小伙伴是非常有必要的。既能排毒养颜,还能通润肠道,健康天然很不错的养颜排毒美食。

天然野生蜂蜜

蜂蜜应该是大家熟知的排毒养颜饮品了,这是因为蜂蜜中含有活性成分乙酰胆碱和益生菌,用温开水稀释的蜂蜜,可将蜂蜜中的益生菌激活,加速体内的排毒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