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肠道“清洁工来了”,每天一杯,帮你减体重治便秘

肠道“清洁工来了”,每天一杯,帮你减体重治便秘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7:40编辑:vdo
云南普洱荷叶茶

荷叶和普洱等花茶组合在一起,不仅有非常好的减肥作用,还能补充人体的微量元素呢。

云南普洱荷叶茶

看着别人短裤短裙秀大腿,羡慕嫉妒恨啊!夏日来临喝点花茶吧,帮你赶走脂肪,能够骄傲的秀出大长腿!

荷叶冬瓜袋泡茶

冬瓜是餐桌上常见到的食物,对于去脂有着非常好的作用,而且荷叶的减肥去脂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每天喝上一点,让你更加苗条。

荷叶冬瓜袋泡茶

冬瓜有利尿消炎的作用,而女人喝了特别的好,通过排尿来达到排毒的作用,是减肥的佳品。

红豆薏米薏苡仁茶

大肚子的原因有很多,体内湿气重就是一大原因,薏米有着非常好的健脾祛湿的功效,而红豆更有着补气血的效果哦。

红豆薏米薏苡仁茶

不论是红豆还是薏米对于女人来说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而红豆可以帮女人滋补气血,而且薏米还有着非常的祛湿功效,让你健康瘦身

瘦肚子柠檬荷叶茶

柠檬荷叶茶是很多女性都爱饮用的一种饮品,不仅仅因为它有着香甜的好滋味,而且对于身体的部分健康问题也有着不小的帮助。

瘦肚子柠檬荷叶茶

柠檬的清香让你更有食欲,每天早晚喝上一杯,让你的排毒工作更加顺畅,而且荷叶还有着非常好的减肥,降血脂的效果呢。

玫瑰荷叶苦瓜茶

荷叶减肥现在非常流行,由于不用节食也不用大量运动,不痛苦更不会过分损害健康,对于很多运动不多的MM来说,倒是一个不错的减肥选项,搭配能促进新城代谢的苦瓜一起泡水饮用,不仅能瘦身还能嫩肤。

玫瑰荷叶苦瓜茶

苦瓜是夏季清暑去热的蔬菜,把它制作成茶,那么对于心肺胃有着一定的清凉解渴,美容养颜促进新陈代称等作用,让你越来越瘦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粉

五谷制成的代餐粉,用来做早餐食用非常好,美美的喝上一杯,不仅让你有饱腹感,还能帮你排出湿气,长时间食用,脸上的斑都会慢慢消失哦!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粉

减肥可以,但是不吃饭可不行哦!害怕长胖的话可以用代餐粉来替代哦!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产生饱腹感,吃的再多也不会长胖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