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多吃这6种食物,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就很美

女人多吃这6种食物,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就很美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8:05编辑:vdo
云南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是美容养颜最好的补品,满满都是植物的胶原蛋白,给你的脸上补充养分,让你的皮肤光滑Q弹。

云南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坚持每天都吃一点能润肤养颜、提神补气等,让肌肤更水润,保持着年轻的状态,让皮肤更嫩白。

天然野生桃胶

桃胶是桃树上自然分泌的产物,富含很多的胶原蛋白,爱美的女性常吃对皮肤非常好的,能给皮肤补充胶原蛋白,让您的皮肤水嫩显年轻。

天然野生桃胶

桃胶是吃的上摸得着的健康,可以放点蜂蜜会更加可口哦,让你吃完还想再吃满满的胶原蛋白。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虽然酷似燕窝,但却胜过燕窝,因为它是纯天然的植物分泌物,并且常吃能帮助给皮肤补水保湿,让皮肤饱满紧致更富有弹性,显年轻。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含有很多氨基酸和胶原蛋白成分。遇水后就能泡发,能拉出又细又长的透明丝,非常漂亮!跟牛奶一起煮汤喝,好喝又美肤养颜。

农家特产百合干

百合干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食百合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才能更好的让皮肤紧致富有弹性 起来。

农家特产百合干

百合干还能帮助缓解失眠情况,其实想要皮肤好那就要保证好的睡眠才行,所以说选择百合干既能帮助缓解睡眠不好的同时还保养了皮肤。

福建正宗建宁莲子

夏季炎热,喜欢吃油脂多、高热量食品的人,加之户外活动少,多吃点莲子能促进身体多消耗一些脂肪,促进食欲

福建正宗建宁莲子

莲子居住的“房子”叫莲房,又叫莲蓬壳对于久病、产后或老年体虚者,呵护女性的卵巢更是常用营养佳品。

新鲜无硫银耳

银耳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一种食物,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是女性的天然补品,常吃能够增强免疫能力。

新鲜无硫银耳

银耳是一种含粗纤维的减肥食品,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除了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外,还具有润肤、减少皱纹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