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平时要多喝这6种水,加速肠道蠕动,带给你更多的健康

女人平时要多喝这6种水,加速肠道蠕动,带给你更多的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8:13编辑:vdo
【买二送一】冬瓜荷叶茶

刮肠油最好的选择,将冬瓜和荷叶科学的搭配在一起,坚持每天喝下去,体重上会有明显的不一样哦。

【买二送一】冬瓜荷叶茶

道其实每天喝一杯茶还可以减脂呢。特别是在饭后,吃完油腻的东西,喝一杯减脂花茶,会有不错的减肥效果呢。

无核干山楂泡茶片

饭后消化不良,出现积食的情况,喝点山楂水或者吃点山楂糕,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减少肠胃的负担,还能加快脂肪的分解

无核干山楂泡茶片

山楂果被称为美容果,调理女性身体疾病有一定的功效,还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和延缓衰老有很大的作用

大麦若叶青汁

大麦若叶含有多种天然维生素,可以帮助肠蠕动,每天早上喝一杯,让你可以顺畅排毒,让你的得到营养补充的同时,又可以排毒瘦身。

大麦若叶青汁

细腻的粉末冲调出浓稠的青汁粥,让你一眼看去都是绿色,为你一天的好心情奠定了基础,让你越喝越美丽。

大肚子泡袋茶

荷叶茶主要具有分解脂肪、消除便秘、利尿三种作用,对于水肿型和便秘的mm效果最为有效。柠檬的维生素更能让我们促进新陈代谢。

大肚子泡袋茶

茶既能消脂、去油腻,又能美白肌肤,消除肤色晦暗,让你可以感受到蜂蜜的甜美滋味,让你可以坚持每天喝下去 "

【买二送一】黑苦荞茶

苦荞茶内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如:钙、磷、铁、镁、硒等氨基酸。

【买二送一】黑苦荞茶

长期饮用,可改善身体状况,降低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的发病率,能有效防治糖尿病,并且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是中老年人理想的保健食品

红豆薏米枸杞粉

湿气是很多肥胖的元凶,长期囤积的脂肪会让我们的身体还有内脏有负荷,让我们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这样的代餐粉很多不同杂粮都能帮我们达到去除湿气。

红豆薏米枸杞粉

去湿气消水肿,再也不用烦恼身上的那种黏腻感啦,早晚来一杯,清热解毒喝出好气色好身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