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创意高颜值糖果,带给你不一样的甜蜜享受

创意高颜值糖果,带给你不一样的甜蜜享受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8:55编辑:vdo
创意彩色铅笔糖

日本KANRO所推出的特色糖果,个头迷你小巧很像铅笔头一样。共有8种颜色的铅笔代表着8种不同的水果口味。

创意彩色铅笔糖

糖果外层是透明的,里面的透露出不同的内芯颜色,酸酸甜甜的水果味道非常好吃,独立小包装既方便携带也方便与小伙伴分享!

玫瑰花味口香软糖

这款玫瑰口香糖在日本被称为外出约会时的必备神器。口香糖是萃取玫瑰花瓣中的精华而制成,散发着迷人的玫瑰香。

玫瑰花味口香软糖

口感Q弹香滑,只要嚼上一颗,更快速清新口气,且香味独特还很持久!因此深受白领人群的喜爱!

北海道酒心糖果

外包装非常的精致和讲究,里面是6种酒制成的酒心糖果。薄荷酒、红酒、梅酒 、果酒 和利口酒。香甜中带有丝丝酒香,味道很是特别。 悠长醇后的滋味令人回味无穷。

北海道酒心糖果

包装非常的精致有品味,同时也是日本北海道非常有名的伴手礼。几乎去过都要购买。独特的酒心味道吃过之后令人回味无穷。

日本幕之内红白便当金平糖

独特的包装再加上漂亮的外形,让人一看就非常喜欢。清新爽口的味道更是让人一吃就上瘾。不论是自己吃还是送人都是很拿的出手的。

日本幕之内红白便当金平糖

精致的包装让人眼前一亮,金平糖是日本皇室专供糖果,五颜六色如同小星星一般,小小的堆在一起非常具有梦幻色彩。在日本它还象征着纯真的爱情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