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记得多吃它,缓解痛经,助你安稳度过更年期

女人记得多吃它,缓解痛经,助你安稳度过更年期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20:41编辑:vdo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又是女性的三元素,桂圆红枣,枸杞,以完美的比例配方,每一小包都是美丽的发源地,想要留住不老青春,从现在开始就和茶吧,淡雅的口感,保证让你越喝越年轻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阳光般的上等食材,用心挑选,只想把好的都留给你,补血红润双重效果,好元气喝出来,茶汤回味甘甜

苦瓜玫瑰花茶

苦瓜瘦身是很多减肥产品里面必须用到的,瘦身效果那肯定是没话说,但是只要坚持和就能达到想要得效果

苦瓜玫瑰花茶

清肠刮油用这个就对了,多种原料配合,不怕瘦不下来。清香甘甜的口感,说是饮料也不为过,这个夏天跟小肚腩说“byebye”

红枣菊花山楂茶

不论是红枣还是枸杞对于40岁女人来说,都有着非常好的滋养补气血的好效果,坚持每天喝一杯,让你收脚不再冰凉。

红枣菊花山楂茶

由许许多多的花卉组合在一起的花茶,不仅有着芬芳的气味,而且对于女生来说,有着一定的滋补养颜的好效果,而且菊花还有着一定的清热去火的效果呢。

尚品茶配玫瑰花茶

洛神玫瑰茶,配料可远远不止这两种哦,它是由玫瑰花,洛神花,红枣干,茉莉花,菊花,胎菊花组合而成的,当然还有冰糖,口感清淡 ,可闻到自然芬芳呢

尚品茶配玫瑰花茶

各种不同的天然花卉搭配着红枣做成的花茶,不仅会让你闻到非常浓郁的花香味,而且还会让你滋补养颜,清热降火,让你看上去更加美丽。

滋养气血红枣茶

桂圆红枣茶能帮助我们女性益气补血,调理景气,并且更能够让我们气血足,面色好看

滋养气血红枣茶

女性养颜的滋补佳品哦,可以补气血呢,不仅能让你气色变得红润,身上也充满了活力呢。而且喝起来还非常的美味哦!

红枣阿胶枸杞粉

红枣阿胶枸杞同食,不仅有补血养气、增强人体活力的作用,还口高甘醇,充满红枣和枸杞的芬芳,别俱一味。

红枣阿胶枸杞粉

茯苓里富含的膳食纤维,让食物的热量更多地被人体消耗和利用,健脾养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