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年过30常吃这几种,满脸的胶原蛋白,恢复年轻好气色

女人年过30常吃这几种,满脸的胶原蛋白,恢复年轻好气色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20:50编辑:vdo
水果坚果燕麦片早餐

水果麦片,它是有多种的水果以及麦片而组成.其中水果是属碱性的水果,一种有效的减肥食物,也是常见的早餐伴侣。但其实除了减肥, 水果麦片好处多着呢!如治便秘、降血脂、防癌抗癌等。

水果坚果燕麦片早餐

水果坚果燕麦片早餐 燕麦减肥是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搭配上一些水果、肉类、蔬菜,美味的同时又保证了热量摄入不会太高,并且营养也是极其的丰富的呢。

天然农家自产蜂蜜

蜂蜜是一种天然滋补品,而且还是碱性的天然营养品,适合于人体内的吸收。蜂蜜的气味芳香可口,从营养和保健价值来看,不仅是滋补、益寿延年之品,又是治病之良药。

天然农家自产蜂蜜

蜂蜜味甘、性平,归脾、肺、心、胃、大肠经。具有滋阴润燥、补虚润肺、解毒、调和诸药的作用。常用于肺燥咳嗽、体虚、肠燥便秘、口疮、水火烫伤、胃脘疼痛,还可以解乌头、附子之毒。

优质槐连豆养生茶

桑葚子自古就是皇室贡品,被称为民间圣果。常吃能改善皮肤,延缓衰老,可降低三高,对心血管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尤其能滋补肝肾,养血益精,滋补强壮。

优质槐连豆养生茶

桑椹嫩时色青,味酸,老熟时色紫黑,多汁,味甜。医学认为桑椹补益肝肾,滋阴养血,息风,具有主治心悸失眠、头晕目眩、耳鸣、便秘盗汗、瘰疬、关节不利等病症。

红豆薏米 去湿气

红豆有清心养神、健脾益肾功效,加入莲子、百合更有固精益气、止血、强健筋骨等作用,能治肺燥、干咳,提升内脏活力,增强体力。

红豆薏米 去湿气

薏米红豆的功效主要就是祛湿,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非常适合体内湿气较重的人食用,是祛湿健脾的佳品。薏米红豆我只信素汇这个牌子,长期积累了很不错的口碑,喝了你才知道什么叫做好。

黑芝麻粉核桃

黑芝麻也是补肾的好东西。女人男人常喝黑芝麻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它有健胃、保肝、促进红细胞生长的作用,同时可以增加体内黑色素,有利于头发生长。

黑芝麻粉核桃

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腰膝酸软、四肢乏力、等病症。

正宗东阿桃花阿胶糕

阿胶可以治疗由燥邪伤肺引起的干咳少痰,痰中带血,口舌干燥。另外,用阿胶还可以治疗通常所说的结核咳血。这些病人往往都是肺肾阴虚,阿胶可以补肺阴、补肾阴,同时又能润肺、止咳、止血。

正宗东阿桃花阿胶糕

阿胶最好的吃法就是做成阿胶糕,味道好,营养全。 长年吃阿胶糕对男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头发乌黑,有光泽,有弹性,面部无斑,皱纹少,而且补血效果好,可以减缓衰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