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别老依赖咖啡了!犯困吃它,立马精神百倍

别老依赖咖啡了!犯困吃它,立马精神百倍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21:13编辑:vdo
香港进口跳跳糖

除了咖啡提神,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跳跳糖,一颗糖在嘴巴里肆意的跳动,瞬间困意全无啊,立马就有精神重新投入学习投入工作了。

香港进口跳跳糖

跳跳糖可是深深的根植于我们的童年时代,提神怀旧两不误,绝对是很多80、90后的心头爱,一包跳跳糖够吃很久很久,把它放进酸奶中,吃到嘴里的感觉真是如梦如醉,不妨尝试下。

重庆风味怀旧麻辣

辣条这种无敌的小吃可是老少皆宜,深受大家的喜爱。不仅中国人喜爱,外国人吃了也直称好,卫龙这款超牛的辣条在国外都卖出非一般的价格了。

重庆风味怀旧麻辣

无数80,90后都有一个吃辣条的童年,一毛钱一根的辣条,足够回味许久,大人们天天教导我们垃圾食品不能吃,但攒了一些钱还是忍不住用来买辣条吃。这款辣条采用独立包装,卫生健康,可放心实用。

苏州明前碧螺春茶

喝茶能够提升,是被大家所公认的,小编我今天推荐的绿茶,不仅能够提神,还能瘦身美容,特别适合姑凉们喝哦。

苏州明前碧螺春茶

这款绿茶汤清澈,味香浓,泡成茶后,色嫩绿清亮,味道醇香浓郁,饮一口,嘴里的茶香味够回味好久。这款茶叶均是纯手工采摘,制作,外观可能不太好看,但是味道却非常棒哦。

混合果仁零食组合

下午犯困时吃坚果也是很好的选择,可能累了困了的时候不是真正的困了,而是饿了,这时候吃点干果压压饿,就能立马提神了。

混合果仁零食组合

这款坚果大礼包种类繁多,给你超多的味蕾享受。果仁荟萃,6种美味搭配。腰果、蔓越莓、巴达木、核桃仁、榛子、蓝莓干等,总有一种是你的所爱,所有坚果全部甄选自新鲜原料,无防腐剂无色素,可放心食用。

意式六口味冰淇淋

犯困的时候脑袋肯定是蒙蒙的处于发热的状态,这时候吃点凉凉的东西,也是能让你瞬间清醒呢,冰淇淋就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能降温降暑,还能瞬间提神,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意式六口味冰淇淋

这款意大利进口冰淇淋,共6种口味,充分满足你的味蕾享受。包装也非常精美,用来送女朋友也是超棒的选择,冰袋+塑料盒包装邮寄,完全不用会化的问题,放心购买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