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几种碱性食物,坚持每天吃一点,刮油燃脂,小肚腩不见了

这几种碱性食物,坚持每天吃一点,刮油燃脂,小肚腩不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21:25编辑:vdo
炒熟薏仁赤小豆茶

红豆和薏米的搭配已经是非常经典的一种搭配了,而且可以帮你祛除体内的湿气,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帮你瘦下小肚子哦。

炒熟薏仁赤小豆茶

湿气是很困绕大家的一个重要问题,不仅大肚子而且还油脂旺盛,口气也不太好闻。薏米搭配着红豆,可以帮你改善体内湿气,让你更加健康,气血充足。

红枣燕麦红豆薏米粉

和身上的脂肪斗智斗勇到现在,小伙伴们也掌握了一定的减肥技巧。比如说,要想减肥,必得先祛湿气!红豆薏米,可是祛湿小能手哦!

红枣燕麦红豆薏米粉

减肥可以,但是不吃饭可不行哦!害怕长胖的话可以用代餐粉来替代哦!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产生饱腹感,吃的再多也不会长胖呢

荷叶玫瑰决明子冬瓜茶

闻着玫瑰花的芬香气味,让你的午后更加的逍遥自在,没想到只是喝了一杯花茶,却可以让你悄悄的在瘦身。

荷叶玫瑰决明子冬瓜茶

冬瓜有利尿消炎的作用,而女人喝了特别的好,通过排尿来达到排毒的作用,是减肥的佳品。

山楂苦瓜玳玳花荷叶茶

荷叶大家都知道减脂效果很好,那么和苦瓜这个天然的减肥食材搭配一起,刮油减脂效果很好,可以阻止脂肪吸收

山楂苦瓜玳玳花荷叶茶

清肠刮油用这个就对了,多种原料配合,不怕瘦不下来。清香甘甜的口感,说是饮料也不为过,这个夏天跟小肚腩说“byebye”

荷叶决明子普洱茶

办公室一族最大的烦恼就是小肚子了,长期的坐着导致肚子上的赘肉真是一层接一层呢,这该用什么方法将恼人的最肉减下去呢。

荷叶决明子普洱茶

荷叶和普洱等花茶组合在一起,不仅有非常好的减肥作用,还能补充人体的微量元素呢。

菊花荷叶柠檬茶

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促进我们肠胃的消化,让我们的体内新陈代谢加速,更好的达到瘦身的目的

菊花荷叶柠檬茶

荷叶茶主要具有分解脂肪、消除便秘、利尿三种作用,对于水肿型和便秘的mm效果最为有效。柠檬的维生素更能让我们促进新陈代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