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性在来月经时,多吃这几种食材,有效缓解痛经还延缓衰老

女性在来月经时,多吃这几种食材,有效缓解痛经还延缓衰老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22:44编辑:vdo
红豆燕麦红枣薏米粉

红豆是对女人补气血有着非常好的帮助作用,搭配着薏米,让你祛湿排毒身体更健康,每天瘦点小肚子,还可以气血充足更有女人味哦。

红豆燕麦红枣薏米粉

湿气不得不说是困扰女生健康的一大重要因素,排出体内湿气变得刻不容缓,而薏米就有着非常好的祛湿功效,红豆则有着非常好的补气血的作用哦。

苦瓜甘草玫瑰花荷叶茶

玫瑰和苦瓜中都含有大量的雌性激素,泡茶喝的话既不过于寒凉又可以补充水分,让你的皮肤天然的水嫩起来。

苦瓜甘草玫瑰花荷叶茶

不论是荷叶还是苦瓜都有着非常好的清热去火的效果,让你越喝越苗条,而玫瑰花,则是会让你气色红润越发优雅哦。

红枣菊花桂圆茶

经期之后的女生虽然脸色不像经期那样难看,但是还是需要滋补的,玫瑰花对于女生滋补气血方面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哦。

红枣菊花桂圆茶

玫瑰不仅能调节内分泌,还能美容淡斑,搭配补血补气、可令面色红润的红枣一起泡水饮用,还能去除体内湿气,让你面色红润有光泽。

桑叶红枣玉竹菊花茶

人参红枣这样都是补气血的好东西,对于女性来说,这样的茶真应该多喝,不光对我们的经期好,气色也能变好了

桑叶红枣玉竹菊花茶

八宝茶的搭配非常巧妙,中和了各种花茶的营养,可以长期喝,让你更具女性魅力,身材和气色都变得好好。

红枣桂圆组合茶

桂圆本身就有补血安神、补充体力的作用;红枣对于女性而言,更是有很大帮助,不但可以美容补气血,据说还有延缓衰老的作用呢!

红枣桂圆组合茶

四季都很适合的进补食物就是桂圆和红枣了,特别是对女性来说,这样的茶饮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重要,坚持喝就能让我们一直都面色红润有气色

玫瑰茉莉红枣胎菊玫瑰茄茶

洛神花是一种非常好看的茶饮,泡在水里面能让人看起来很舒心,而且洛神花和玫瑰花都是对女性的身体有很好的作用,更多的补气补血就从它们来

玫瑰茉莉红枣胎菊玫瑰茄茶

玫瑰花茶能帮助我们调理经期,长时间饮用能让我们气色变得很好,而且,还能促进我们的雌性激素分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