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舌尖上的经典美味,第4款可是童年时的“奢侈品”

舌尖上的经典美味,第4款可是童年时的“奢侈品”

来源于:网络2017-08-31 20:54编辑:vdo
川辣妹麻辣牛肉干52g*4袋

麻辣牛肉干绝对是零食界的扛把子,那一根根紧实劲道的肉质,在麻辣配料和秘制红油的腌制下,简直是太诱人了

川辣妹麻辣牛肉干52g*4袋

轻轻品尝一口,那紧实劲道的肉质,每一口都爆发出劲爽麻辣的滋味,越吃就越带劲的那种,简直太赞了。

顺发-香辣豆腐干1000g

美味的香辣豆干,好吃过瘾,热量低,营养高,非常适合上班族学生党吃。而且独立的小袋包装,携带食用都很方便。

顺发-香辣豆腐干1000g

丰富的口味选择,有麻辣、香辣、泡椒、卤香等等口味,每种都具有鲜嫩Q弹,绵软细腻的滋味,吃起来超级解馋。

蔓越莓曲奇饼干200g

一颗颗红艳艳的蔓越莓干,零星的点缀在黄灿灿的曲奇饼干上,增添美艳的颜值,和丰富的口味。

蔓越莓曲奇饼干200g

入口香香脆脆的滋味里,夹带着酸酸甜甜的清新果味,感觉非常美妙,若是配上奶茶奶昔一起享用,那就更完美了。

纯手工牛皮糖白芝麻软糖

纯手工制成的美味牛皮糖,超有童年的记忆感,那一片片黄润的色泽,精密的撒上清香白芝麻点缀,使其颜值和口感都大大提升。

纯手工牛皮糖白芝麻软糖

甄选优质麦芽糖浆、白芝麻等多种食材,制成的美味牛皮糖,吃起来柔韧香醇,甜而不腻,细嚼不粘牙,很有儿时的味道。

天鹭悠果生活 芒果干

黄灿灿的芒果干,健康美味,那一片片精致的薄片,浓郁的色泽,迷人的果香,你确定不心动?不想吃吗?

天鹭悠果生活 芒果干

入口就能够感受满嘴的酸甜滋味,并夹带着清新爽脆的口感,很微妙,很独特,而且芒果干营养丰富,经常食用还能开胃促消化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