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9大网红零食,开启巧克力新吃法;吃过4种是大神,你吃过几种~

9大网红零食,开启巧克力新吃法;吃过4种是大神,你吃过几种~

来源于:网络2017-09-01 11:37编辑:vdo
DOMORI多莫瑞纯黑巧

来自委内瑞拉的圣何塞山谷的超细可可豆种,几乎感受不到苦味,充盈唇齿间的是可可原香和干果的甜香。

DOMORI多莫瑞纯黑巧

Domori是世界十大顶级巧克力之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家撰写并推广巧克力鉴赏规则的公司。

俄罗斯阿斯托利亚100%黑巧克力

百分百的黑巧克力,热量超低,初初入口极苦,但是回味悠长,适合提神的时候来一块。

俄罗斯阿斯托利亚100%黑巧克力

来自美国阿斯托利亚洲的配方,产自俄罗斯顶级巧克力厂家,入口即化,爱好黑巧的朋友可不能错过

Pierre Marcolini 巧克力

提到最好吃的巧克力,你会想到什么?再提费列罗和德芙,真的OUT了!这8款传说中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尝过此生真的无憾了!

Pierre Marcolini 巧克力

比利时著名巧克力品牌,号称“巧克力中的LV”。采用可可中的极品特立尼达,浓郁的口感中夹带着一丝香甜,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Royce 原味生巧克力

因为日本的Royce生巧克力,在国内刮起了一阵“生巧”风,除了疯狂去日本买回Royce生巧克力,还有不少烘培店都开始卖起了自制生巧。不过吃起来还是日本的Royce生巧克力最好吃。

Royce 原味生巧克力

一个个小方块的生巧克力,裹着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一口一块,放进嘴巴里刚刚好,真正的入口即化,说的就是它啦。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保质期短,而

手工草莓白抹茶生巧黑巧克力

这款巧克力生来骄傲,选材都是国际顶尖的供应链的。为了更加贴合口感,用心设计成超薄块状,每一步都是朝着国际顶尖水平制造的

手工草莓白抹茶生巧黑巧克力

独特的设计,使得一种口味还有多种设计,不同设计入口的时候口味又有大不同,对味道追求达到极致。其中抹茶口味最为惊喜,细嚼不同设计口味是一

戈帕排块纯黑巧克力

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不喜欢变动。金牛座的人不会急躁冲动,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正是他们的写照。

戈帕排块纯黑巧克力

金牛座女生自然不做作,最适合大块巧克力,忍受不了细致包装下的一丁点儿,所以更愿意自己手里拿的是大块但包装普通的美食。

德国鸡蛋利口酒味巧克力

天蝎座的人对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兴趣。他是一个喜欢探究事物的本质并加以区别的人。这样的矛盾感最适合这种酒心巧克力!

德国鸡蛋利口酒味巧克力

天蝎座的女生富有正义感,也是女汉子最多的一个星座。专属巧克力也很MAN,是别致的鸡蛋利口酒心巧克力,美味的酒味很吸引人哦!

金色歌剧巧克力礼盒装

双子座的人喜爱变化,不可能同一时间只做一件事情;虽然拥有些小聪明,但不专一,往往流于肤浅,持久力又低,成功很难,可以说是理性但不安的星座

金色歌剧巧克力礼盒装

双子座女生喜欢走极端,不满足于现状,最适合双色或双味的巧克力。这款吉利莲经典巧克力礼盒装的巧克力就非常棒!每一颗味道还不一样哦~

松尾巧克力 夹心巧克力27枚

这是一款具有收藏价值的巧克力,日本松尾公司每年都会推出不同包装不同外形的一系列巧克力,每年不一样。在日本有众多忠实粉丝翘首以盼出新品

松尾巧克力 夹心巧克力27枚

每一颗外形味道都不一样,有各种水果口味的,每一种都吃起来都是一种惊喜,就像一个黑宝盒一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吃到的是什么味道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