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立秋过后是孩子的“长个黄金季”,吃这些补钙食物,让孩子长高个

立秋过后是孩子的“长个黄金季”,吃这些补钙食物,让孩子长高个

来源于:网络2017-09-01 13:06编辑:vdo
福建特产野生银鱼

钙是人体机能正常工作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它的重要性可以说是众所周知的。处在发育期的孩子需要适当多吃点富含丰富钙质的食物,才能保证身高的正常生长。

福建特产野生银鱼

银鱼是富含蛋白质又低脂肪的鱼类,含有的钙质十分丰富,常被称作是补钙利器。吃起来爽滑鲜美,既能补充钙质又能提高免疫力。

内蒙古特产零食奶制品

奶酪是含钙最多的奶制品,而且这些钙宝宝儿童很 容易吸收,多吃点能长高个。

内蒙古特产零食奶制品

孩子想长高要补充钙质,可以常吃奶酪能够促进人体代谢,增强细胞活力,还能提高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好吃又有营养哦,让宝贝吃的好长得高

大颗粒黑加仑葡萄干

黑加仑葡萄干中钙质的营养成分很高,而且很容易被身体吸收,少年,儿童和老人都可以食用,是理想的补钙食品。

大颗粒黑加仑葡萄干

黑加仑葡萄干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营养成分,维生素和钙等物质,其中钙的含量很高,儿童吃后可以补钙,更长高个。

深山野生葛根粉

葛根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糖、和人体必需的铁等营养物质,孩子正处于长个阶段,可以食用葛根粉补充蛋白质,钙,帮助长高个。

深山野生葛根粉

葛根粉可以预防骨质疏松和促进伤口愈合,小孩子吃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金晔地瓜干片

地瓜干中的钙质含量高,经常食用能够补钙,还能够帮助长身高。

金晔地瓜干片

地瓜干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地瓜干的味道好,甜而不腻,口感上佳,而且它含有丰富的营养,是营养均衡的食物

贝氏澳洲纯燕麦片

补钙对于生长发育的青少年和儿童尤为重要,一说到补钙,很多人会想到一些保健产品,吃了可以补钙,钙片或者钙饮料等等。但在我们生活中,也有很多食物可以让我们轻松补钙。

贝氏澳洲纯燕麦片

各种谷类粮食当中,以燕麦的钙含量最高。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佳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