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还在羡慕别人身材好吗?平时多吃这些食物,轻松拥有好身材

还在羡慕别人身材好吗?平时多吃这些食物,轻松拥有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9-01 13:34编辑:vdo
薏苡仁赤小豆茶

想要告别虚胖就得靠它啦,每天早晚喝上两杯,悄悄的小肚腩小腿肚都不见了,让你在夏天穿裙子更好看哦。

薏苡仁赤小豆茶

想要排湿气就一定要尝试下红豆薏苡仁茶哦,每天早晚坚持喝,渐渐的小肚腩就没啦,身体也变得更轻松了哦。

甘草荷叶玫瑰苦瓜茶

清肠刮油用这个就对了,多种原料配合,不怕瘦不下来。清香甘甜的口感,说是饮料也不为过,这个夏天跟小肚腩说“byebye”

甘草荷叶玫瑰苦瓜茶

通便利尿消水肿的荷叶搭配上玫瑰花,玫瑰花醇厚的口感带上荷叶淡淡的清冽,味道鲜美自然,又能瘦肚子。

冬瓜决明子绿茶

冬瓜去油脂的好效果一直都被大家所舒适,荷叶和冬瓜的搭配,会让你身体里多余的油脂和你说拜拜。

冬瓜决明子绿茶

冬瓜荷叶茶,冬瓜有着美白肌肤的效果,也是炖汤时一味不错选择,荷叶就不必说啦,瘦身减肥没它不行,有很好的刮脂效果,想要瘦下来,每天一杯,让你瘦成一道闪电哦

红枣玉竹桑叶茶

桑叶有着非常好的溶解脂肪的能力,可以帮你更好的减肥瘦身,经常喝它,还能调节体内酸碱平衡,帮你形成易瘦体质。

红枣玉竹桑叶茶

喝温开水也可以帮助提高体温,增加基础代谢率,还可以燃烧脂肪哦,再搭配上花茶,还能去油解腻,更好的减脂和燃脂。每天喝点花茶,轻松养成易瘦体质。

决明子玫瑰花柠檬荷叶茶

柠檬是很好的清热解毒的水果,不但可以抗氧化,还能滋养我们的皮肤。荷叶是肥胖人群的首选,具有燃烧脂肪的功效更能润肠通便

决明子玫瑰花柠檬荷叶茶

荷叶有着非常好的去油刮油功效呢,长期喝带有荷叶的茶,还能让你自然的产生抗拒油腻的习惯哦,再也不怕发胖了呢。

薏仁红枣茯苓红豆粉

薏米和红豆能帮助我们消肿祛湿,我们长期囤积的脂肪都是酸性的,我们只有靠这样的碱性食物才能帮我们减肥

薏仁红枣茯苓红豆粉

红豆是五谷杂粮中的一员,能益气健脾,和薏米搭配在一起还能让我们排毒消肿,更好的达到瘦身健康的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