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5款高颜值巧克力你吃过了吗?吃过4款以上神级吃货就是你

5款高颜值巧克力你吃过了吗?吃过4款以上神级吃货就是你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18:06编辑:vdo
日本Frantz草莓夹心抹茶巧克力

抹茶巧克力包裹整颗草莓,一口下去满满惊喜,酸甜的口感,就算是不喜欢吃巧克力的人都能欣然接受的!

日本Frantz草莓夹心抹茶巧克力

甜而不腻的口感很适合日常来一颗,吃起来很有嚼劲的口感,清香抹茶与草莓的甜味混合在一起,真的是欲罢不能!

比利时GuyLian贝壳巧克力

这款巧克力是比利时王室曾授予金质奖章的巧克力品牌。光看样子就非常有辨识度吧,22颗巧克力就有11种贝壳的造型实在有爱了。

比利时GuyLian贝壳巧克力

比利时优质巧克力,精选西非可可豆,精选地中海榛子,采用纯可可脂,全天然配料优质制作工艺,带来比利时的纯正好味道。

Baci 意大利果仁黑白巧克力

Baci 芭喜意大利进口果仁黑白牛奶巧克力,来自美食王国意大利的美味,三种口味一次满足。

Baci 意大利果仁黑白巧克力

这款黑白组合装的巧克力,既有黑巧的芳香醇厚,又有白巧的柔滑丝甜,完美搭配,一次尝2种口味,让你享受到双倍的甜蜜。

ROYCE生巧克力 黑苦味

这款黑苦味生巧,日本北海道进口,以北海道生奶油为主,带有独特的入口即化的绝妙口感,超好吃!

ROYCE生巧克力 黑苦味

依靠可可和牛奶清新的口感制作出的巧克力,冰冻之后更好吃~喜欢酒味的可以尝试一下香槟口味的哦,绝对是超级搭的口感。

关茶抹茶生巧克力

香醇浓厚的巧克力融入抹茶的清香,甜而不腻,香浓中带有清新的茶味,苦与甜都在这其中蔓延。

关茶抹茶生巧克力

巧克力的物语是“只给最爱的人”,它柔滑的触感,甜中带苦,就像是恋人之间甜蜜中带着小争吵。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