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纯天然的绿色食品,睡前吃一点,清理垃圾远离三高

纯天然的绿色食品,睡前吃一点,清理垃圾远离三高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19:46编辑:vdo
正宗所罗门进口原珍向天果

生长在所罗门的野生向天果营养丰富,其中的活性成分可以有效降低高血压和高血糖。

正宗所罗门进口原珍向天果

所罗门的也是向天果是血液的“清洁工”,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废物,防止动脉硬化。

买二送一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黑色食物,黑芝麻的营养价值很高,具有补肾、乌发、延缓衰老等作用,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等营养。

买二送一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和黑豆是很好的血液循环催化剂,能够减少胆固醇的吸收,清除血管壁的污垢,给血液提供新鲜的生活环境。

2017年新茶 白骨苦丁茶250克

生活环境的污染,以及人们不良的生活方式、嗜好等,往往会产生对人体有不利影响的有毒物质,危害着人们的健康。

2017年新茶 白骨苦丁茶250克

苦丁茶中含有苦丁皂甙、蛋白质等200多种成分。茶清香有苦味、而后甘凉,具有降压减肥、抑癌防癌、抗衰老、活血脉等多种功效,素有“益寿茶”等美称。

【买2送1】俄罗斯燕麦片

常吃碱性食物,能有效清除血管垃圾,防止动脉粥样硬化,降低血糖、血压、血脂。

【买2送1】俄罗斯燕麦片

燕麦和牛奶煮后很美味,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在补充营养的同时,降低胆固醇和血脂。

买二送一 山楂干250g

多食碱性食物,可保持血液呈弱碱性,使得血液中乳酸、尿素等酸性物质减少,并能防止其在管壁上沉积,因而有软化血管的作用,故有人称碱性食物为“血液和血管的清洁剂”

买二送一 山楂干250g

山楂干可以在饭后泡水饮用,促进肠胃蠕动,去除油腻,从而给血液提供一个新鲜的生活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