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想要降低血脂,多吃这四种食物

想要降低血脂,多吃这四种食物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3:04编辑:vdo
坚果干果奶油核桃

核桃是很多人都喜爱吃的,核桃仁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对人体各方面,都是这样很好的帮助作用,所以选择它是一个放心之选,但是对核桃仁的选择,也是要注意不能随意乱吃,对一些血脂高的人尤为重要。

坚果干果奶油核桃

核桃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常食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有健脑益智作用。

大朵菊花柠檬片茶

柠檬中富含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P,能够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可预防和治疗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

大朵菊花柠檬片茶

生活忙碌作息不规律、天天饱受电脑强辐射摧残的你,是否发现面部油脂过旺毛孔粗大、肌肤过早的暗沉松弛呢?面对生活事业的双重压力,我们必须努力的奋斗,但身体却在说No,每天一杯金橘柠檬茶,喝出水润亮泽肌肤。

姚太太山楂组合

女性多吃山楂能消除体内脂肪、减少脂肪吸收的功效,对于爱美的女性可以达到美颜瘦身的效果。

姚太太山楂组合

山楂果实被广泛用于制造糖葫芦、果丹皮、山楂饼、山楂糕等酸甜食物。

野生东北黑木耳

黑木耳是餐桌上常见的食物,受到不少人喜爱,黑木耳能够降血压和防止血管硬化。

野生东北黑木耳

黑木耳是一种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食用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其蛋白质含量堪比动物食品,因此有“素中之荤”的美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