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碱性食品秋后多吃对身体好

这些碱性食品秋后多吃对身体好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09:46编辑:vdo
丁香茶长白山野生

够有效的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活性,一般胃炎患者都有幽门螺旋杆菌,所以饮用丁香茶能够缓解。

丁香茶长白山野生

丁香养胃养生茶能够防止胃癌的发生,它还能去除胃寒,简直是胃病的‘福音’。每天早晚来一杯。

丁香茶长白山野生

具有抗病毒、抗菌消炎的作用,平时吃点,有助于增强抵抗力,也有极好的辅助治疗胃炎功效。

金晔地瓜干片300g

红薯干平时可以当零食吃,营养健康,对于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对肠胃无刺激,可以更好保护胃黏膜。

金晔地瓜干片300g

红薯能促进胃酸分泌,所以平时胃酸过多,常感觉反酸、烧心的人不宜吃。

金晔地瓜干片300g

可以补中和血、益气生津、宽肠胃、通便秘,对脾虚水肿,肠燥便秘等症有很好的疗效。

猴姑米稀早餐

"胃不好"现状,江中猴姑米稀最适合你养胃了。早餐食用,饱腹又健脾养胃,堪称养胃的高手哦。

猴姑米稀早餐

对于繁忙的你,是最佳的养胃食品了,方便又快捷,也是很美味的哦。让你爱上吃早餐。

猴姑米稀早餐

猴头菇性情温和,是不可多得一款补胃佳品。对于各种胃病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胃病“三分治、七分养”。

黑芝麻核桃粉黑豆粉

现在人的生活工作压力大,而且饮食不定时营养不均衡,很容易导致头发枯黄托发掉发。头发不好平常可以多吃一些芝麻核桃,早上冲一包黑芝麻核桃粉,营养很丰富,头发就健康多了。

黑芝麻核桃粉黑豆粉

薏米富含淀粉、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及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具有健脾利湿、清热排脓等功效,红豆富含铁质既能清心火,也能补心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